2008-01-10 20:02:55☆﹋〃小藍﹋ ☆

☆…跨年…★



這年の跨年我過の好開心喔....

今天在學校下午烤肉...跟姐妹們一起烤肉...考の很開心ㄝ

考完我們就一起回家

到ㄌ晚上我先跟《姐咩草莓》《姐咩瓶子》先去體育場走走看看演唱會

那時《姐咩橘色》就打電話給瓶子混我們要ㄅ要去河堤看煙火...

我們就說好阿...我們就一起坐車去ㄌ...到ㄌ之後我們就在討論要ㄅ要買煙火

來放....我們就說好ㄚ...剛剛好旁邊有再賣煙火

我們就去買ㄌ...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就去晃晃...一起聽音樂一起耍白痴

真の過の好開心喔....那時我超感動の差點有想哭の感覺

時間到我們還一起到數超開心の...還一起放煙火...

放完煙火我們就一起回家ㄌ.....


這一年の開始我好開心喔...跟好姐咩倒數一起過最後一年....

真希望我們這新年能天天開心の過每一天...好開心認識到這幾ㄍ姐咩...

真の很開心喔....謝謝你們跨年約我一起去跨年...我過の很開心...

之前我爺爺生病謝謝你們の關心喔...還陪我過傷心難過の事情...謝謝你們

永遠愛姊咩們~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