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15:28〝 鴨 鴨 峰 〞

沉 默 是 最 後 的 祈 求 〞

每 個 想 念 的 人


總 是 不 自 覺 想 說 出 來


每 份 流 逝 的 感 情


總 是 不 自 覺 牢 記 在 心 裡


有 時 也 很 怕


當 我 肯 說 出 來 的 時 候


沒 有 人 可 以 懂 我 的 心 情


而 無 法 收 拾


會 不 會 當 我 神 采 飛 揚 的 提 起 曾 經 愛 過 的 她


而 妳 卻 聽 得 吃 味


而 我 依 然 不 自 如


我 似 乎 總 是 這 樣


提 起 了 過 去 的 回 憶


不 自 覺 陶 醉 當 時 那 刻 的 心 情


那 並 不 代 表 ...


我 還 一 直 思 念 著 她


可 不 可 以 ...


當 妳 離 去 的 時 候


請 幫 我 順 便 把 心 關 上 呢 ?


上一篇:該 堅 持 或 離 開 〞

下一篇:離 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