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23:09:02阿旺

甜蜜的二個人與孤單的一個人

今天一個人在騎車的路上,想到二個人在一起時與一個人時的感覺

應該把自己的心情記錄下來

二個人

(1)發生事情,都有人可以跟你一起討論--->心裡不會悶到生病

(2)想吃這,又想吃那,就都買呀,因為可以一人一半--->可以吃到多樣食物,不會罹患選擇困難症

(3)生病時,可以有人疼,有人照顧--->這次最深的感受

(4)料理食物時,可以有人一起享用--->會有人在旁邊說"真是太好吃了"

(5)上班時有人載--->不會因為自己的技術問題被迫騎遠的路

(6)想玩wii,但又懶得裝--->即使裝上去了,大概玩五分鐘就不想玩了,沒有對手嘛

一個人

(1)早上起床後,很有節奏也很有速度的吃完早餐,上完廁所,八點初就到公司

    不會有人賴著不起床

(2)有些想做的事,想到就可以去做,不用" 等 一 下 "  或  "下 次 再 做 "

(3)在家做事的時間好像都縮短了,晚上變"長"了

(4)晚餐可以一個人吃雞排+冰可樂,不會有人在旁邊說"又吃熱又吃冰,對胃不好"

(5)下班後可以先逛寶雅逛到七點半再回家洗個澡,煮個麵,也不會有人說"太晚了"

(6)洗衣服可以3天洗一次

(7)摳腳,摳頭皮,沒人管

(8)電腦可以用到不想用


以上,看起來,一個人的優點有寫到8樣耶;那應該一個人會比較幸福喔

怎麼我心裡這麼苦悶呢...

原來,與另一半分享是快樂的,是甜蜜的

雖然一個人可以自由運用自己的時間,但我還是一個人

回到家,就是自己一個人,看到好看的電視,也是自己一個人哈哈笑...

一個人,只會變懶,不想做任何事,只想笨笨的坐著

難怪還沒有小旺之前,反應這麼的慢啊...

經過這次小旺去國外,都沒辦法隨時聯絡,讓我深深感覺到

小旺,我無法在沒有你的世界裡存活...如果我是一朵花,我會枯萎,沒有養分

你是我的太陽,讓我成長;你是我的水,讓我解渴

小旺,你太重要了啦~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等候的心情

小旺 2010-04-02 08:17:45

嗯,就跟你說了一個人不好啊
一個人很孤單的
我們是互相依偎的兩個人啊
我下次真的不想再來了啊
好險八月不是我,2個月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