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1:22:24精靈♥

°ಌ 沒必要的簡訊 , *




剛剛你傳的那封簡訊,

我都看到了* 但是,

我覺得你傳的那些簡訊

根本是沒必要的簡訊﹡




我不會因此而心軟、

也不會因此而心動,

懂麻!? 我說過了﹡

我真的不想再任何人受傷,

尤其是你, 我很抱歉。




(等待) 能多久!?

如果我自私的話,

一年、兩年, 你等的下去嗎 !

笨ˋ 等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你這樣做, 我真的很難為情,

也許是我不敢面對你、

也許是我在逃避你。




我們之間, 應該就會這樣沒了吧。

放棄吧ˋ 在多的甜美回憶,

都只是過去了,

不要懷念我們的過去,

也不要奢望我們有未來。




         謝謝你那麼堅持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