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2:09:21w?n9y1。

??:快乐






快乐?什么叫快乐?




”快乐是幸福,
快乐就是力量.
在你悲痛时,快乐的力量让你退出悲痛的舞台,
进入幸福时代. 快乐是一种享受,快乐就是品位.
快乐是在你觉得无聊时的一杯热茶,
你可以去享受美味的红茶,也可以品位.
快乐是一个空间,
快乐就是感受.
快乐能让你不知不觉地走入它的空间,
只有在感到快乐时, 才能感觉到快乐是有空间的”




从前,我一定会答复你:
我的快乐系友个喜欢我的人,
友一个对我好丷的倗友仔(名四丷)
友一个着緊我的好姊妹(名Cc)




快乐?不知从拿天开始..
渐丷离开孓我..
从此,我也的不得真正的快乐?




快乐可以好简单的制造..
但,真正的快乐,
1点也不容易制造..




幸福的快乐:
要友一个喜欢我的人,
我也喜欢他的人.
共同制造美好回忆..
可惜..那个人离开孓我..


幸运的,我现在友一个对我更好的老恭!



伤心时,友一个”快乐”立即黎安慰我..
现在,这位快乐..去孓哪里..
我何时才能找会这位快乐??
也许,应该问自己,
何时才回到快乐的身边..
继续快乐的友谊~




快乐时,真的怀疑自己是否真快乐?
原来,自己微笑的面对一切,
背后,原来只系假装的坚强..
a蓵 2006-10-19 13:56:52

喲,,
孬丷文採..
呵呵..
放心
尒孬快就會穩到快樂
鵝祝福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