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1:58:26江江江江

【,快樂快樂】


當護士的女朋友真的好可憐
明明空堂我卻不能陪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你也可以多跟同學聚聚啦
可是真的好想妳
每天下班最想要的就是看你一眼抱你一下
白班一點都不好
今天是我們一年又兩個月
時間飛的好快好快
不過我還是喜歡跟你見面就很熱熱熱熱
雖然日復一日的在過
雖然一直都想要等到有一天你能常常待在我身邊
可是又會害怕以後我們越來越大想法變的不一樣
可是又會害怕自己耽誤到你
可是又會害怕你真的愛上別人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想這些都是多的
現在快樂比較重要
可是我這顆爛腦袋總是會飄阿飄的就想到這些
反正就先hold
貝鼻2個月快樂快樂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