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1:15:50。。小白兒。。

不完整ㄉ家庭聚會

今天媽媽回家ㄌ 我先去亞藝影音等她


再一起去頂好 買家裏ㄉ東西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不需要什麼ㄌ



不自覺ㄉ拿ㄌ幾包你最愛ㄉ玉米濃湯 拿ㄌㄧ瓶你最愛喝ㄉ茉莉蜜茶



就這樣逛逛逛.........




到ㄌ零食區




連走過去ㄉ念頭都沒有





是妳 讓我開始吃零食





現在妳不在ㄌ 也不需要ㄌ






房間那些零食 妳拿去ㄅ 我應該再也不會動它ㄇ








回到家....ㄍㄍ跟阿丹出來陪媽媽聊天




我在旁邊很努力ㄉ想要插進它ㄇㄉ話題



但我發現....我只是ㄍ旁聽者罷ㄌ~




走來走去終究還是坐在電腦面前打報台




我好無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