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24:54。。小白兒。。

了解........

2年多ㄉ感情
在一瞬間
化為烏有

就像燒完ㄉ灰燼
還會有復燃ㄉ那天ㄇ?

了解妳想要ㄉ
了解妳不想要ㄉ

了解妳到ㄌ需要轉換環境ㄉ時候
會做下什麼決定
會留下什麼
會捨棄什麼
會需要怎樣ㄉ人陪妳
會不需要怎樣ㄉ人陪妳




我真ㄉ真ㄉ相信
妳絕對不是現在我所看到ㄉ那種人
有掙扎有選擇
情非得已ㄉ選擇
為ㄌ讓自己好過也讓我好過
所以你覺得這樣做
或讓我徹底ㄉ死心
真ㄉ是唯一解決ㄉ辦法ㄇ



但妳沒有想到
我真ㄉ只有這樣而已ㄇ




獨立ㄉ妳
有自己ㄉ想法
如果妳覺得這樣最好
不會傷到自己也不會傷害到別人
那就順著你ㄉ意思ㄅ


但..
我想說ㄉ是..
有很多事情..



永遠都不會嫌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