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15:29天天吃阿蓋

華藝人們

    ↑我跟婉柔!吃到酸糖的表情= =



   對!

   我要告白 !

   我要對華藝的劇一真同胞們告白!




  各位寶貝們!

   雖然都剛認識不久!

   不過我愛你們!

   我絕得我們班很屌!

   有

     麥克貝貝
     艾佛為為
     小 善 純
     米香花花
     河童婉柔
     便當大爺
     大眼紓紓
     幼 稚 鬼
       .
       .
      .
      .
      .
      .
      .

     等等等等

   連伍佰跟想紅的DJ  YO!YO!

   看我們班特殊不特殊!

   《沒打到名字的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只是太多了》

   喔耶 ~ 相處這幾天!

   我已經知道我會幸福三年了!

   因為都會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們一起奮鬥這三年吧!


             BY
                劇一真 SkY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