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0:15:27天天吃阿蓋

這是被點名的!

麻 吉 之 秘 密 大 公 開 B l o g 遊 戲 大 冒 險 : 麻 吉 秘 密 大 公 開

遊 戲 規 則 :

1. 回 答 全 部 的 問 題 ~ 且 回 答 完 整

2 . 回 答 完 之 後 必 須 點 名 1 0 個 人 ( 沒 被 點 過 的 ) 與 妳 一 同 參 加 這 個 遊

戲 ( 一 定 要 點 ~ )

* 切 記 未 遵 守 規 則 者 , 必 定 會 , 段 考 科 科 不 及 格 + 被 當 掉 + 感 情 不 順

+ 作 弊 被 抓 + 錢 包 不 見 + 手 機 摔 壞 + 走 路 摔 跤 + 半 路 被 狗 咬 + 失 去 最 重

要 的 東 西


         ↑有沒有這麼慘= =?
--------------------------------------------------------------------------------


1 . 這 是 誰 傳 給 我 的 ?

  棕熊

2 . 怎 麼 認 識 的 ?

  她是我學妹

3 . 認 識 多 久 ?

  最多2年

4 . 對 他 ( 她 ) 的 印 象 ?

  有兩個眼睛

5 . 說 出 他 的 2 個 優 點 + 2 個 缺 點 :

  優 點 : 缺點太少

  缺 點 : 優點太多

6 . 對 他 說 一 句 話 吧 :

  哈摟!你好嗎 ~

7 . 妳 的 大 名 ?

   SkY

8 . 綽 號 ?

   白白

9 . 性 別 ?

  我是t

1 0 . 生 日 ?

   80/01/30

1 1 . 血 型 ?

   X

1 2 . 興 趣 ?

   睡覺

1 3 . 身 高 ?

   一百多

1 4 . 體 重 ?

   好幾斤

1 5 . 愛 的 書 ?

   我從不看書

1 6 . 愛 的 數 字 ?

   O

1 7 . 想 去 的 國 家 ?

   日本

1 8 . 現 在 最 想 學 ?

   要怎樣讓自己笨一點

1 9 . 最 得 意 的 事 ?

   什麼事都很失意

2 0 . 最 失 意 的 事 ?

   沒一樣事會得意

2 1 . 上 一 次 被 老 師 抓 是 因 為 ?

   上課睡覺

2 2 . 會 讓 你 臉 紅 心 跳 的 事 ?

   我不知道

2 3 . 現 在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

   沒有

2 4 . 和 那 個 人 是 什 麼 關 係 ?

   沒有關係

2 5 . 你 認 為 你 是 個 專 情 的 人 ?

   我絕的是

2 6 . 初 吻 幾 歲 ?

   14

2 7 . 地 點 是 在 哪 裡 ?

   夜店

2 8 . 是 什 麼 感 覺 ?

   被不認識的強吻會有什麼感覺?

2 9 . 對 於 女 生 倒 追 有 什 麼 看 法 ?

   比男生倒追好

3 0 . 你 認 為 你 是 個 愛 吃 醋 的 人 ?

   那很酸!我不愛

3 1 . 喜 歡 談 戀 愛 的 F u ?

   還好

3 2 . 是 否 有 一 見 鍾 情 的 經 驗 ?

   有!不過沒下文!就只見過那一次= =《幹!真的很正》

3 3 . 曾 經 為 了 情 人 做 過 最 瘋 狂 的 事 ?

   不知道

3 4 . 單 獨 和 暗 戀 的 人 出 去 會 緊 張 ?

   不會

3 5 . 談 過 最 久 的 一 次 戀 愛 ?

   84天

3 6 . 有 沒 有 跟 人 表 白 過 ? ? 幾 次 ? ? 成 功 過 幾 次 勒 ? ?

   有過!1次!0次= =!好悲哀的感覺= =

3 7 . 現 在 最 想 要 的 東 西 ?

   說了你會給我嗎?

3 8 . 如 果 看 著 深 愛 的 人 熟 睡 在 自 己 面 前 , 你 會 做 什 麼 ?

   趴在旁邊睡的比她熟

3 9 . 最 喜 歡 自 己 的 哪 裡 ?

   我很自戀的!

4 0 . 不 喜 歡 自 己 的 哪 裡 ?

   說了我很自戀

4 1 . 你 覺 得 哪 一 個 月 份 最 適 合 當 交 往 紀 念 日 ? 原 因 ?

   七月半!鬼門開那時人比較多比較好選擇!

4 2 . 聖 誕 節 應 該 在 什 麼 地 方 過 才 是 經 典 ?

   在能過聖誕節的地方過

4 3 . 討 厭 怎 樣 的 分 手 理 由 ?

   我不知道

4 4 . 告 白 的 成 功 率 最 高 是 什 麼 方 法 ?

   我知道的話就不會這麼閒在這跟你五四三!

4 5 . 喜 歡 一 個 人 時 候 要 怎 麼 讓 他 注 意 你 ?

   其實只要走道路中間開始跳脫衣舞!全世界的人都會注意到你!

4 6 . 過 去 , 有 沒 有 發 生 過 什 麼 事 情 最 讓 你 感 動 ?

   忘記了= =

4 7 . 你 認 為 最 有 意 義 的 一 句 話 或 一 件 事 ?

   你去吃大便

4 8 . 討 厭 女 生 的 t y p e ?

   TYPE!翻譯完這單字在來跟我談

4 9 . 討 厭 男 生 的 t y p e ?

   TYPE!沒人告訴過你別對我說英文嗎?

5 0 . 最 有 效 的 減 肥 方 法 ?

   拿起美工刀從肥肉上面往下割!

5 1 . 有 幻 想 被 異 性 壓 在 牆 上 過 嗎 ?

   我比較想把同性壓在牆上= =

5 2 . 第 一 次 看 a 片 是 幾 歲 ?

   7歲!親氣朋友全家一起看!這是健康常識!無有色邪念!

5 3 . 發 現 班 上 成 績 最 好 的 書 呆 子 勃 起 , 你 會 ?

   原來你也算男人= =

5 4 . 妳 認 為 是 先 愛 才 有 性 還 是 先 性 才 有 愛 ?
   
   有祖先才會有性

5 5 . 你 覺 得 楊 丞 琳 、 蔡 依 林 、 王 心 凌 、 林 志 玲 ~ 誰 最 { 正 } ?

   我比較愛我老婆 孫燕姿

5 6 . 滿 意 現 在 的 交 往 對 象 嗎 ?

   有人嗎?

5 7 . 看 到 路 上 有 帥 哥 / 美 女 會 有 什 麼 樣 的 行 動 ?

   如果沒謊神!拿起電話打給爆爆跟她說我看到正妹!

5 8 . 你 覺 得 哪 個 男 藝 人 最 帥 最 M A N ?

   王力宏

5 9 . 喜 歡 吃 哪 種 蛋 糕 ?

   沒爛掉的蛋糕

6 0 . 喜 歡 的 茶 類 :

   烏龍綠

6 1 . 睡 覺 是 不 是 側 睡 ?

   我習慣趴睡

6 2 . 喜 歡 的 卡 通 人 物 :

   我沒同年!不看卡通 ==

6 3 . 一 個 你 很 喜 歡 , 但 他 不 喜 歡 你 的 人 和 一 個 很 喜 歡 你 , 但 你 對 他 沒 有 F u 的 人 , 比 較 想 和 誰 在 一 起 ?

   我喜歡的人

6 4 . 你 覺 得 鑽 石 戴 哪 最 性 感 ? 1 . 脖 子 2 . 手 指 3 . 手 4 . 腳

   帶在性感的人身上

6 5 . 希 望 另 一 半 的 身 高 ?

   跟我都是一百多

6 6 . 家 人 和 情 人 一 起 掉 入 海 中 , 你 會 ?

   看誰游的快

6 7 . 你 覺 得 最 適 合 約 會 的 地 方 ?

   殯儀館

6 8 . 你 比 較 喜 歡 柯 四 海 還 是 許 純 美 ? ?

   我比較喜歡如花

6 9 . 你 常 穿 哪 種 鞋 ?

   有鞋帶的鞋

7 0 . 如 果 一 定 要 選 你 想 當 蠟 筆 小 新 還 是 花 媽

   當然是蠟筆小新 = =我小白當假的阿!

7 1 . 喜 歡 的 運 動 ?

   籃球

7 2 . 世 足 賽 ~ 哪 一 隊 會 贏 ? ?

   白白隊

7 3 . 你 覺 得 晴 天 好 還 是 雨 天 ?

   非寒暑假的話雨天好!

7 4 . 你 覺 得 女 生 穿 裙 子 好 看 還 是 褲 子 ? ?

   都比不穿還好看= =

7 5 . 對 明 明 有 口 臭 又 不 承 認 的 人 說 一 句 話 ?

   廢話別太多!先去刷個牙

7 6 . 寫 到 這 對 寄 給 你 的 人 說 一 句 話 ~

   大家走著瞧= =



      我有道德良心= =!不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