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41:10天天吃阿蓋

中華藝校體驗營1




   第一天 *


   到了N11報到!恩!然後走道後面一個位子坐著!


   左邊格一個位子有一個女生!


   右邊格3個空未有幾個人!


   然後我就開始想睡覺ㄌ= =!


   錢一天太晚稅= =


   都是電腦電視惹的或!


   然後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突然看到一個女的走近來N41視聽中心!


   是朱婉柔!


   然後就開始好奇那個人到底在幹嘛!


   他就一直站再門口戰很九!


   《他說他那時候再找位子》


   結果他就突然走走走!


   走到我右邊第2個位子!


   就跟我中間格一張椅子!


   然後他就看看看 !!


   我也沒說話!


   到了校找講話完!老師介紹完!


   影片也看完了!


   就要離開N41分組了!


   我轉過去!


   然後他就看我!


   我:你在看什麼?


   她:你...然後就笑!


   我:校什ㄇ ==


   她:我們是不是見過面@@?


   我:= =白痴喔!我們見面不只一次了= =


   她:@@?在哪裡阿= =?


   我:最後一次在”便所”《馬桶餐廳》!


   她:喔 ~ 你是那個!那個...小白!


   我:笨= =!去年烤肉就講過話了!


   她:阿 ~ 那是你喔 ?


   我:痾 ...............


   她:阿你怎麼不跟我相認阿?


   我:你又沒問我是誰!


   她:我就想說奇怪!這個人怎麼這麼面熟!
     奇怪ㄟ!幹麻不跟我香任啊!


   我:阿你就沒問我阿= =


   然後就分科上課摟 ~


   10:30~12:00 【BODY CODE】
                 我的身體會唱歌
                  〈N39〉


   又夠無言  ==!!


   跳一堆舞 = =!!


   真麻煩 = = !!還拉金勒 !


   那老師超屌 = =!!


   而且很正@@!!


   然後終於結束了!


   回到教室吹冷氣吃飯!


   婉柔:ㄟ!我們去上廁所!


    我:喔 ! OK啊!


   然後我就陪她去上廁所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了!


   走進教室!!


   我的位子備戰走了= =!!


   然後婉柔就叫我去跟她做!


   然後我就要去班一張椅子!


   一搬第一張 ! 椅墊跟椅架是分開的!所以我就搬第2張!


   然後那位姓朱的小姐就開始狂笑!


   笑了很久!


   我就問她笑完了沒 !!


   結果 ! 我終於知道她在校什麼ㄌ !


   《原來她有悲慘ㄉ過去!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小姐!為了你的形象!幫你保密!》


   然後吃完很想睡覺= =!!


   老師又話太多!還要我們自我介紹!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沒介紹!


   推給別人ㄌ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朱小姐已經趴下去稅了!


   然後就聽他的MP3其中一爾!


   突然!她姐走過來!


   她姐:你有確定要讀中華藝校嗎?


    我:恩 !


   她姐:哪!就是報名的時候介紹人..........
      ......................
      .............《叫我填她的名字》


    我:可是 ... 我已經填我哥了ㄟ= =!


   她姐:吼!你這個壞小孩!哈!沒啦!


    我:ㄎㄎㄎㄎ !!


   她姐:那就做個朋友摟!《握手》你叫什麼名字?


    我:拿名牌給她看!


   她姐:X子X!


    我:恩 ! 對!


   然後就又要去上課了 ==!


    我真的很想睡覺= =!


   那老師話真的很多 = =!


   13:30~15:00【我是大明星】
               即興 表演
               〈N39〉


   然後就開始完了 !


   什麼拍照 ==!


   整個很無言!


   尤其是那個什麼選一個場景扮演一個東西!


   然後我們這組就選公園!


   有人眼狗!有人眼六狗的!有人眼水池!有人演化話!


   有人眼尿尿小童!


   然後我跟婉柔就不知道耀眼什麼!突然 ...


   婉柔:我們來眼正在交配的公狗跟母狗好了!


    我:傻眼@@!蛤?你說什麼?


   婉柔:你要眼工的還是母的?


    我:別鬧了!你到底要眼什麼= =?


   婉柔:好啦!公狗= =!


    我:別鬧了啦 ! 哈哈哈阿哈哈哈啊!


   有夠無言 ! 朱小姐!你想像力好豐富><我整個Orz


   然後又混混混混混!


   15:00~16:30【舞光十射】
               舞台燈光
              〈劇三真〉


   這段時間 !


   整個就是很無聊 !


   而且我們兩個都很想睡覺!


   坐在第上頭低低的都睡著了!利害吧!


   但睡醒後2個人都全身痠痛= =!!


   之後就下課了 !!


   喔耶 ~ 終於可以閃了!


   k哥老爸來在我!


   然後他去到另外一邊的叫是問一些主任事情!


   然後就要走了!


   突然看到朱小姐!


   然後他就跟我揮手!我也跟她揮手說掰掰 !


   這時候 !


   k哥也跟著揮手= =!


   我:老爸!夠了!她不是在跟你揮手= =《推k哥的頭》


   k哥:應該是吧!


   我:先生 !他是在跟我說掰掰!= =


   k哥:痾 ! 不是剌!一定是跟我!


   《都40幾了還這麼白目跟幼稚= =!我果然是遺傳的》


   然後就處理一堆東西!還去繳了電話費 !


   哇靠 !這個月   270元 @@


   跟上個月差太多了@@


   上個月2000多 = =!


   害我這個月都不敢打 ==!!


   應為太瓊了 ==!還要付罰單6000><天啊!


   結果晚上回到家了!


   老爸再看我愛黑澀會!


   昨天是復活賽!


   老爸看到婉柔!


   k哥:ㄟˊ!他是那個今天下午跟我揮手的那個嗎?


    我:是下午那個!不是跟你揮手那個= =!


   k哥:吼!不信你明天去問他啦= =!


    我:你白吃喔= = !


   然後想說早一點睡!


   不然隔天會跟今天一樣!


   但我還是看電視看到了3點= =!!


   恩 ! 第2天更想睡 = =!





                     BY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