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41:10天天吃阿蓋

中華藝校體驗營2





    第2天 *


    天啊! 是化妝= =!!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啊!


    我沒話 !!


    那個朱小姐一直想幫我話 ==!


    還幫我擦保濕的跟乳液= =!


    他們再話的十後我超困ㄉ = =


    想小睡衣嚇!


    那位朱小姐竟然偷話我的臉= =!!


    嚇醒了= =


    然後還用他自己的遮暇膏幫我用 ==!


    夠了 ! 我被虐待了 ><


    哈哈哈阿哈哈! 最後還是沒話啦!


    他姐還問我!怎麼不話啊?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他姐很認真!早上一近教室就先化妝了= =!》


    然後我跟婉柔就很餓= =!


    我們還討論起翹課出去吃早餐 ==!


    然後他就看單子!


    朱小姐:吃完午餐在翹好了!


      我:那就是翹課出去喝下午茶摟?


    整個就很白吃 !


    之後陪他去卸妝!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大爆!


    然後把電話拿給朱小姐聽 !


    恩 ! 大爆!出賣我 == 


    那位朱小姐現在會用我脖子耳朵頭皮了= =!


    然後就開始吃飯 !


    唷耶 ~ 可以吃東西ㄌ !


    然後吃完 ! 午休時間 !


    婉柔拿2條橡皮金便起魔術= =!


    然後我也拿一條橡皮金便魔術!


    這魔術真要我命= =!


    還拿筒鈑出來便!


    他們都笑的很爽 ==!


    但這魔術要我命= =!


    然後我跟婉柔又開始聽MP3睡覺了 !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他MP3有孫燕姿的><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一手『我不難過』


    真他媽的好聽 >< !


    然後要上課了 !


    每個人都是一臉睡樣!


    13:30~15:00【超級變變變3】
                 角色扮演
                〈N39〉


    又耀眼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


    最瞎的飾演情侶= =!


    2個一祖 !


    他姐跟他同學示範的超戰!果然是學姊阿><


    婉柔想到他跟他姐去旗津眼的白痴戲馬!





         『俗仔女同志』



    婉柔:美娜

          《牽著對方的手》

     我:莉莉


    婉柔:我們今天就要殉情了!


     我:恩 !


    婉柔:你看!好美的夕陽!


     我:是好大的太陽!《這句白痴是我想的》


    婉柔:走拔 !


     我:恩 ! 走 !



         《牽著跑向前面!假裝是大海!》


    婉柔:天阿 !大浪@@


  我.婉柔:快酸喔 ~ ~ ~《跑回沙灘》



     噗 ~ 很瞎 !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然後領結業證書 !


     還合照!我跟婉柔站在後面沒拍 !


     然後我們就走了 !走到們口!


     婉柔:ㄟˊ!天氣很好ㄟ!我們來自拍!《拿起向機》


     然後就拍了2張  !!



     他姐騎車過來:上車 !


     我:哇靠!這樣好像雙胞胎 !!


     婉柔:掰掰!


     我:掰掰 !


     他姐:掰掰 !


     他姐:子X嘛!!對不對!


      我:@@你怎麼還記得我名字= =!


     婉柔:你怎麼知道@@?《他問他姐》


     哈哈哈阿哈哈哈 ! 記憶真好阿 !


     他姐:你知道我名字吧!


      我:恩 !


     他姐:我較小豬!


      我:@@小豬?


     他姐:嗯!他們都叫我小豬 !


      我:喔 ! 呵呵 !OK !掰掰!





         體驗營結束摟 ~ ~ ~


         等待開學的來臨!


         聽說以後上課不是在這邊!是在另外一邊ㄌ !


         很怪的學校 = =!


         兩棟就是中間格一條碼路!


         哈哈哈阿哈!學校拆開了 !


         根本沒圍牆 ==!


         翹課好方便 !


         沒啦 ! 我哪會翹課!真是的!






                 BY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