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16:16天天吃阿蓋

To:奶瓶



   一個人生活!

   是你所選擇的!

   在6月19日以前!

   你有說過一句話!

   『我只不過是個國中生!他們《你爸媽》應該負起照我的責任』

   我回了你一句『國中生?是適合形容你的名詞嗎?』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認識你以來!

   你有2次讓我覺得你比以前更成熟了@@

   第一次!

   就是你數千萬次鬧自殺!

   我也數千萬次勸說你後!

   過了將近一學期的時間!

   你終於沒有那種傷害自己就為了讓自己好過的白痴方法!

   不知道你那時候想開!

   是不是被我罵醒的!

   記得那陣子最後一次我發飆了!

   甚至還跟你說!『當你朋友很衰』

   之後我不想理你了!

   我還告訴你!如果你在傷害自己!

   我也不會再繼續幫你了!

   之後你寫了一封信來道歉希望合好!

   我繼續笑笑的帶過!

   當做任何事都沒發生!

   那件是過後!

   你沒有再割手了!

   之後的一陣子!

   讓我覺得!《哇靠!這小鬼想開了》

   第2次!

   是你有一次突然跟我說你想找工作!

   過了一陣子!

   你有工作ㄌ!

   甚至還換了幾件工作了!

   而這幾個工作的共同點!

   就是都不會讓你呆很久!

   應該都沒一個月吧?

   最後!

   去到了一間店叫『韓福香』

   嗯!也是我現在工作的地方!

   天啊!你竟然!

   在這間店!呆了半年以上!

   這時心中又想《哇靠!這小子中邪了?不然怎麼會...》

   但是讓我覺得你幼稚跟白痴的事!

   卻不是兩雙手數的出來的!

   還有!

   很想告訴你!

   幾年相處下來!

   我最不能忍受的!

   就是你的沒大沒小!

   永遠都不會尊重長輩!

   尤其是父母!

   在你生活圈!

   聽你所形容的!

   永遠都是責怪責罵跟氣你的父母!

   但至少不管怎樣!

   他們畢竟都是你生命裡最重要的人物!

   沒他們!你就不會存在!

   你有時候跟智美姐的對話!

   我在旁邊聽了都會有想衝去扁你的衝動!

   真的是欠扁到一個境界!

   沒大沒小的靠唄!

   你還常說!

   大家都討厭你!

   大家都排擠你!

   大家都 ... ... ...!

   但你為何都不想改?

   今天在你的網智!

   看到你打的其中一句話!

『那段時間還好有小白陪著我!不然我一定死了(小白我真的很慶幸我能遇到你這樣的朋友)》

   很想告訴你!

   在多小白的人!耐心也是有結束的時候!

   那段白痴思想自殺篇!

   我還受的了這麼久幫助你在你身邊陪你勸你!

   說真的!

   我挺佩服自己的!

   心想:我竟然可以忍受個性這麼機掰的人這麼久!

   但我當你是朋友!

   我也很付出的維持身邊每一個朋友的關係!

   但我希望如果我以後!

   沒辦法受的了你後!

   你是有改變的!

   打了這麼多 !

   我也累了!

   看的人應該也會看到睡了!

   今天不打了!

   最後真的希望你完全想開!

   還有!奶小姐!

   脾氣改一改!

   對大家都是好的!!








《還有!哪個畜生把我頭上放兔耳的= =死奶瓶!》


              by 白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