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1:16:15天天吃阿蓋

韓福香



    我愛韓福香每一個人 !


    *智美姐 !


    真的很感謝妳!


    對我真ㄉ很好 !


    而且交我們ㄉ道理也很多 !


    甚至會幫我們處理事情!


    以及這次我被開罰單 !


    妳跟趙大哥花ㄌ很多時間心力幫我處理!


    雖然沒有處理成功!


    我必須去角6000快!


    跟我這個月ㄉ薪水差ㄆ多= =


    但真的很感謝你們 !


    *珍珠 !


    我的阿祖!


    跟你在一起完都是很開心ㄉ !


    尤其是你會跟著我耍白吃 !


    妳那超愛演的個性!


    真的超可愛 !


    *柚子 !


    哈哈阿哈 !我的阿嬤!


    說真ㄉ !


    妳貞ㄉ長ㄉ很可愛 !


    但記住!


    笑的時候請別仰著頭!


    其實想當我阿公ㄉ人應該挺多ㄉ !


    哈哈哈哈哈阿哈啊!


    我阿嬤ㄉ眼光太高吼?


    *撒哭啦 !


    妳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可愛ㄉ !


    尤其是在廚房= =


    『只要對我身體沒害ㄉ我幾乎都會吃吃看』


    虧妳想ㄉ到 ><


    屌 !


    今天還因為妳這句話吃ㄌ一個年高 !


    沒主過ㄉ  ==


    下次記得跳舞給我看阿!


    *小吟 !


    妳是大好人 ><


    ㄏㄏㄏㄏ !


    而且還是麵包達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對ㄌ !


    再過幾年!


    幫我轉達妳家小罡!


    我要找她挑籃球 ><


    待續 !


    目前太熱 !


    改天再把一些人加上去 !!


                 白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