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3:16:14天天吃阿蓋

有牌的流氓?



  恩亨 !

  比起流氓!

  你們這些警察祇ㄆ過多ㄌ一ㄍ牌照而已 !

  真ㄉ有這ㄇ了ㄆ起嗎 ?

  當了警察 !

  就可以這ㄇ黑 ?

  還是靠山大 ?

  今天違規的是我 !

  被抓到要開單 !

  我無話可說 !

  我也一直很安靜 !

  問我什ㄇ !

  我都誠實照答 !

  要我簽名 !

  我依據話都沒說就簽 !

  但是你瓶什ㄇ說出那種話 ?

  難道 !

  在這台灣的法律 !

  有說到女生ㄆ用開單 !?

  難道 !

  女生違規跟男生違規ㄉ待遇ㄆ同 ?

  今天瓶什ㄇ說出這種話 !?

  我的性向招惹到你嗎 ?

  因為我向男生 !

  所以讓你們ㄆ爽 ?

  今天我違規!

  就算罰ㄌ好多前 !

  我心情會ㄆ好 !

  我會ㄆ開心 !

  我會難過 !

  我會ㄆ爽 !

  但是又怎樣 ?

  有這些情緒 !

  沒錯 !

  都是因為我的ㄆ遵守 !

  但是為什ㄇ要做人生攻擊?

  對 !

  我穿著就是向男生 !

  我頭髮就是向男生 !

  我聲音就是向男生 !

  我動作也是向男生 !

  我ㄆ向一班的女生依樣 !

  我ㄆ董穿著女生ㄉ打扮 !

  我就是ㄆ會穿裙子 !

  我就是ㄆ會一班女生那種撒嬌 !

  我就是ㄆ會向一班女生依樣動作多優美 !

  但這些 !

  真的跟我今天違規的任何一像是件有關嗎 ?

  沒錯 !

  今天違規的ㄆ指我 !

  我前面一台車 !

  後面也一台 !

  大家看到你們這些有牌ㄉ流氓急忙轉彎 !

  妳抓的只有我 !

  你罰ㄉ只有我 !

  你針對ㄉ只有我 !

  你看ㄆ順眼ㄉ只有我 !

  這些ㄆ平等ㄉ待遇 !

  我ㄆ敢說任何話 !

  我違規就是違規 !

  但我ㄉ性向妨害到你嗎 ?

  接受任何幾項教育 !

  當ㄌ警察 !

  在陸上抓向我這種違規ㄉ人 !

  是你們ㄉ責任 !

  但是在你們人生ㄉ過程中!

  難道有人交你們開單之前!

  可以污辱任何人 ?

  我只能說 !

  在這ㄍ社會 !

  有你們這些垃圾 !

  真是可悲 !

  今天我被開單 !

  下次換別人 !

  對 !

  我知道 !

  ㄆ會是女生 !

  你們這些有牌流氓告訴我ㄉ !

  你們ㄉ作風!

  早在以前也看過ㄌ !

  某些女生!

  拉拉裙子 !

  聲音ㄋㄞ 一點 !

  哈 ! 他們就等於無罪釋放ㄌ !

  好輕鬆 !

  但我就是ㄆ會 !

  哈 ! 今天我就是t !

  難道我ㄉ錯就更大ㄌ ?

  讓我有種感受 !







  你們上輩子ㄉ馬子是ㄆ是受ㄆ了你們跟t跑ㄌ?




  這輩子這ㄇ恨t會男生 ?

  對這世界ㄉ治安 !

  ㄆ管我以後多遵守交通規則 !

  也是沒用ㄉ !

  因為只要是女生 !

  他們ㄆ管怎ㄇ闖!怎ㄇ做 !

  他們都是okㄉ !

  今天謝謝你們三個有牌流氓在四周圍只有我一ㄍ人ㄉ時候!

  這樣ㄉ羞辱我 !

  謝謝 ! 這輩子 ! 我都ㄆ會忘記 !



                by 〃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