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4:07:03拉拉拉拿

520


Your Love Never Fails.

誕生的日期是那麼浪漫
但也同為母難日的紀念

總是要說
每一個愛我的人
謝謝我愛你們

因為你們參與在我的生命當中
讓我經歷如此豐富燦爛的人生

謝謝偉大的母親 我來到了世上
謝謝耶穌使我根本重生 能活的美麗

520是一個愛的記號  
是一個提醒
每一個生命的誕生真的都是愛的奇蹟啊
何等恩典我能這樣活著笑著哭著

謝謝各位的祝福 love U
願我持續分享從上帝那領受而來的愛

Jesus,
thank you for saving me.

BTW
dear 捧唷們
耶穌愛每一個人唷 就是你啦!不用懷疑!

上一篇:face to face

下一篇:溫度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