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00:51:02拉拉拉拿

都是所愛的人


我是真摸不著頭緒
一點騷動就容易敏感
也許根本就八竿子打不著
或許就真的讓我打中靶心
我不曉得




不是單就想營造自己的舞台
更不是想要展現自己
為著的是  真實的分享
這就是我個人的特質
掩也掩不住
生命的澎湃和豐富  
是來自於神的
誰能抵擋  我都無法 


卻又經常想得很多
是不是
應不應該
這樣好嗎
自己踩進一攤混水中
當決定表達了之後
又在意是否沒有多為他人想
原本興高采烈的心情  和極具意義的內容
變成是別人的觸目傷情 或令其他重要他人在不同角色中有些比較後的失落





好多時候
好多灰色地帶
好像不宜攤開來講
需要有智慧
需要有默契

關係
要建立在主裡面





親愛的  你是我的家人  我非常愛你  
只能用禱告來托住
期盼有好的時機  互通有無的心靈交流
不是漏洞的風險
反倒是恢復得更緊密和堅固

上一篇:謙卑

下一篇:斬釘截鐵的事沒有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