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01:31:58拉拉拉拿

重回現場去關注那個當下會有新發現wow


每每反覆檢視自己的生命歷程
就再一次細細品嘗主恩的滋味

重回現場
我看見牧者這樣用盡心力地去陪伴一個不知未來會是如何的青少年
這是一場極大的賭注
沒命似的去積極投入在他的生命當中
是靠著主的恩典把他拉到主的懷中
這是如此大的喜悅
但生命總是會有令人意想不到高低起伏的情節
而當這位看似已被挑起的未來領袖陷入渾沌和外力的拉扯時
心中豈非有無限的悲嘆和焦急
而知道意志上應要對神的主權有信心
接納他會有生命的施工期
知道這只是一個過程
且用禱告來托住他
那並非是件容易事
牧者必須能敢去冒險  
就是學習放手讓神來帶領
即使不確定未來是否他會像浪子回頭一樣
仍然選擇尊重他相信他   應該說是  相信神
我想
牧者的心腸就是有一顆為父的心

謝謝主你讓我能跳脫自己來看見牧師的心路歷程

我知道了
也預備自己能夠接受這樣種種的挑戰
是這麼的不容易
但卻是必然的過程
祢早已為我們擔當了各樣苦痛  十架上的愛
被棄絕 被親密的人背叛 被嘲笑 甘願為義受人擺佈
主阿  祢的愛豈是我們的意志能明白的
就連祢所賞賜的平安都是出乎我們所求所想的
而祢所要成就的是更是我們未曾想過的

主阿
祢是如此的大
大的我們無從測量祢
的豐盛
的美善
的信實
的聖潔
的榮耀
的慈愛
都叫我們承受不住
因為太多太多了
即使是那一點點都叫我們滿足  且有剩餘  像那剩餘的還裝滿那十二籃一樣

主阿
讚美
好好喔
謝謝祢聖靈的作工使我真知道祢
是祢 是祢的光照和恩典將真理表明出來
主啊我越來越能喜歡獨處
因為這個寧靜時刻祢的同在格外清晰
就好像隔著一扇擦得很乾淨的玻璃窗
就在我前方
讓我體驗
順著祢靈帶領我去經驗祢手所做的美事
主阿  我喜愛祢的同在
在祢裡面我總是重新得力
就如同經上所記  如鷹展翅上騰
雖然不時地會有像下降的時候
但只要在祢的裡面
就能再次被祢來高升
是的主  幫助我越來越敏銳祢的靈
使我不消滅聖靈的感動
更幫助我能辨別諸靈
使我不致失腳
不錯將那惡者視為祢的聲音
的羊認得祢的聲音
主阿我要認得祢的聲音
但我也必須要付上努力
因為我知道  若不常聽怎會知道那是祢的聲音呢
聽久了就能辨別那是
主阿讚美
一切都是來自於
創造的靈
謝謝主祢親自的啟示
幫助我不單只是體驗自己的生命
更是能在祢裡面得著滿足
而有足夠的力量能走出去
從自己的生命(心靈)世界踏出去走進社會人群中
見證祢的愛
述說祢的偉大
的真實
的愛
的寬恕
的恩慈
的美好
帶來救贖的捷徑  而本就是只有這一條路
其他方式都只是人自以為能成功的想法
想要靠著自己來賺取那生命最終極的渴求
而得到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敗
因為那些都不真實
人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誤以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沒命似的去do
just want to be satisfied
而祢才是那道路真理生命
唯有
唯有祢是我神我生命的主宰我的王我的一切
主我愛祢我要愛祢我要盡我所能的愛
是這樣愛我
完全 愛我

上一篇:要如此宣告

下一篇:決定

探索中的DB 2013-12-13 10:53:49

感謝主!
妳的讚美和禱告,
會如香陳列在主的面前。

至於那位牧者,
他已經盡了他的職份,
就像保羅所說的: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神叫他生長。」

祝平安喜樂!

版主回應
真的感謝主,是上帝的恩典領我經歷如此美好的路程,更是有這樣的屬靈榜樣的典範在我生命中!
如你所說的,是的,讚美祂!
也祝你平安喜樂,新年快樂,每天都經歷祂的豐盛慈愛和奇妙帶領!^^
2014-01-07 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