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3:20:13

曼谷泰好玩-DAY3

 今日行程:柚木皇宮(維曼默宮殿)(BTS Asok) LAVANA SPA泰國創意設計中心MRT  Lumphini 3桑倫夜市、Sirocco Sky bar夜景

不知不覺就到了第三天,就像敏說的,如果這是露營的話,今天就是最精采刺激的營火晚會了,非常令人期待!

早上的充電非常重要,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靠山路上的pub,他晚上是充滿人氣提供暢飲談天的好所在,白天就成了悠閒的早餐店了!在靠山路的路口,發現一台十分顯目的pinky車,仔細一看竟然是「行動ATM」,可見在這觀光客聚集的街道,那種消費力有多麼驚人。

 
 
 

我們前往了第一個目的地,柚木皇宮。誤打誤撞,走到隔壁的皇家收藏博物館。裡面展示著許多皇宮的用品,不少是鑲鑽石或是黃金打造,讓我跟敏尖叫連連也十分羨慕,也因為裡面的展示品十分的貴重,在周圍都有皇室的警察在旁邊監看著!可惜的是這邊不能攝影,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且這裡可能較少人知道,參觀起來相當的輕鬆,最大聲的就是我們這一群了,所以推薦大家來這裡一窺皇室的生活哦!

 


BY THE WAY,進來這邊的服裝是有限制的,女生要長裙、衣不可露肩;男生要著長褲應該也是不可露肩,我的印象有點模糊了,以防萬一,要去的話可以帶件薄外套預備一下。若真的不小心穿錯了衣服,也別擔心,現在有販賣沙龍,一條40B,可自行挑選顏色哦!

結束了皇家的生活之後,我們前往「襌」LAVANA SPA。但聽說做一次SPA要花二~三小時,為了不要做到一半肚子咕咕叫,我們在路上找到了一家小吃,應該是「貴」(台語),有分三種口味應該是韮菜、原味跟玉米,沾上他的醬油,還不錯吃。你以為這樣就滿足我們了嗎?錯!它的來邊還有一攤炸物:香蕉跟地瓜,我們也買了…呵!吃完肯定口渴的,就點了一杯泰式奶茶,跟今天早餐喝的差不多,但價錢便宜了一半以上,且SIZE大了一倍。

  
吃吃喝喝之後,終於來到目的地。進入大門前,獨特的造型充滿禪意,充分符合了該店的名字。入內,表明我們有預約之後,開始選擇今天要的服務:全身去角質+精油按摩+臉部按摩。確定之後,開始挑選精油的味道,也給一張單子可以選擇力道的大小、需要加強的部位。之所以來這家是因為這間有活動頗受好評,早上9點~13點間來的話,附贈美式早餐一份。

 
  
 
 

只能說:很舒服!都不知道睡了多久!再來上一客他們贈送的餐點,讚啦!最後再來杯好吃的點心,這個地點真的是太推了

 
 
結束後,我們轉戰某百貨公司的頂樓,參觀鞋子的設計展。說實在的是看不懂!?但濡關係,依然是其他的參觀者拍了很多照片,很認真的作功課哦!出來後,發現有一本留言本,但左翻右翻就是沒看到中文的留言,所以我們就認真創作了一篇,希望能有其他認識我們的人發現哦!

 
   

 

又是一個吃飯的時刻,我們來到了桑倫夜市。一進去就被一個巨大的啤酒杯給吸引住,因為他的啤酒泡泡會不停的滴下來,戲劇性十足。它把吃飯區特別隔出來,現在還有BAND演奏,很有FU~ㄝ!消費要先購買餐卷,用不完是可以退的哦!點餐後可以隨便挑個位子,享受這美好的一餐。

  
 

夜市裡分隔成好多區塊,是我覺得最好逛的地方了!我們在這裡大肆的購買,舉凡包包、衣服是必備的囉!「殺價」是必要的,可以為自己爭取到一個令人滿意的價格,因為有不少商家會故意把價錢提的非常之高,EX我們遇到一位老闆把一件衣服從800降到500再降到250,最後竟然沒把衣服的內搭給我們,雖然殺的很兇,但購物的經驗卻不愉快。但也有遇到好老闆,一切就看運氣囉!夜市真的很大,可惜我們時間不足,就把機會購物讓給其他人囉!

為何要匆匆離開,因為我們要前往今日的重頭戲,去BAR喝酒看夜景。因為位置在飯店的頂樓,所以有服裝的限制。所以我們回民宿換好衣服,搭TAXI前往,就在大家詢問司機是否知道該如何走的時候,敏說他被一位黑人搭訕,詢問:「要不要跟我一起過夜?」哇~~~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所以在這次的比賽中一勝,也是大勝啦!我就只有被問過:「DO YOU HAVE TIME?」安慰自己他其實是想搭訕我好了…

  
 

據說,曼谷的夜景是世界排名前三的哦,果然名不虛傳,一到頂樓後我們就驚呼連連,真的是太美了。因為BAR台的工作人員很忙,沒人問我們要點什麼,就有想說拍完照就走人好了。但既然都來了,一定要點一下的啦!最後,沒人敢喝酒,就點了無酒精的特調果汁,應該景囉!夜景,真的好美,讓人不喝酒也都醉了!


tabolu 2009-08-20 13:19:30

我的雨傘就落在桑輪夜市,因為那邊真的太暗了!!慘念

版主回應
yes!那還真是太慘了~~~但我還滿愛這個地方的,實在是太好逛了 2009-08-29 11:13:08
2009-08-03 16:16:43

她真的有被問到,在民宿要下樓的時候,那時候我在旁邊,一整個有「驚」!!!!


不過應該是純粹問時間啦!哈~

版主回應
你也是聽成這樣是吧! 哎…雖然他不高啦!但是…這也是一種經驗,如果他問我要過夜的話,我應該會問他眼鏡是不是忘了帶出來! 2009-08-03 20:16:45
敏仔 2009-08-03 00:04:56

哈哈~你什麼時候有被搭訕問說:「Do you have time?」呀?這一聽就是搭訕語呀~~是真的搭訕你吧??

版主回應
他應該是問時間吧! 我還回答 ten ten! 他聽了兩次後就謝謝再見了!如果我跟他說我沒時間,他會追著我跑嗎? 哈哈!還是留電話!? 2009-08-03 2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