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2:37:38SHen~A-wEi

欺騙。。。

(pic:朋友!)

為什麼?? 

既然ㄅ想人家藏秘密 那你幹麻把自己ㄉ秘密掩飾起來?

我開始懷疑~ 你所說ㄉ每一件事~

感覺妳再怎麼解釋。。。 都是在找藉口。。。

從今以後要我在相信你!? 很困難ㄅ。。。 

為什麼要欺騙?? 有需要把自己的形象包裝ㄉ那麼好ㄇ??

嘴裡滿是大道理。。。 你自己有做到ㄇ??

開始ㄅ想承認你這朋友。。。

我認為我看清你ㄌ 我看錯人ㄌ。。。

這已經ㄅ是第一次ㄌ!! 

一定要我把每件事都癱在你眼前你才會承認ㄇ??

還是你會有更多的解釋??

算ㄌ~ 我失望ㄌ。。。 

我ㄅ在意朋友ㄉ多少。。。 我只在意我交ㄉ事"好"朋友還是"壞"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