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0:11:09SHen~A-wEi

生日party!~生日分手節。。。

喔耶~ 好久沒有放縱心情ㄉ唱歌嚕~
今天也就順便幫兩位大壽星慶生~
定ㄌㄧ間party包廂~
超大低~大到坐哪裡都還要思考。。。ㄏㄏ。。。
可是昨天ㄉ疲累還沒消~ 一直想打瞌睡~ 一直屬於很累很累ㄉ狀態。。。
很想瘋狂ㄉ玩= ="可是沒有力氣。。。
每次躺著躺著就睡著ㄌ。。。。ㄏㄏ 有點小舒服~ 
還好我有多帶一件外套,要ㄅ不然冷氣真ㄉ是強到可以ㄌ~ 
又ㄅ是太平間。。。
今天一直唱ㄅ好= ="因為又是昨天喊太多ㄌ。。。喉嚨還蠻痛低~
大家都唱ㄉ超讚ㄉ! 所以我一直當ㄍ好聽眾 但一直打瞌睡 ㄅ是故意ㄉ啦!
後來也走ㄌㄧ些人。。。 我又再度睡著ㄌ。。。 
哈哈~ 醒來就剩下沒幾分鐘嚕~我睡好久ㄚ。。。我還ㄅ如ㄑ包旅館休息 還比較便宜勒。。。
原本還定說結束後要ㄑ西門買衣服。。。結果大家都累翻ㄌ。。。
就下次ㄅ。。。 就到夜市吃吃蚵ㄚ煎才閃輪~ 


俞喬姐~ sorryㄚ~ 最近忙ㄌ點。。。今天也沒ㄑ你ㄉ店看你ㄚ~ 而且你店裡是賣女生ㄉ衣服ㄚ,所以我ㄑ也比較ㄅ方便嘛。 下次我再帶妹妹過ㄑ你那邊買衣服嚕~


今天讓我感觸好深好深。。。讓我回想到上次我生日時。。。
就醬。。。生日分手節。。。今天ㄉ我拿著手機。。。盲目著看著。。。ㄅ知所措。。。曾經嫌你ㄉ來電很煩很煩。。。如今ㄉ我卻ㄅ知該打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