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3:03:33SHen~A-wEi

*惡南邪女聚一山* 茶會一整天過程+抱怨~

一早就到校幫忙
死老k你是在大排什麼小? 
只ㄅ過是學校一ㄍ小工人而已~很屌膩?
氣! 就降把我們所以有人趕走~ 
還好 亦新老師果然跟我夠麻吉!
把精紅館借給我,還幫我延長使用時間~超感謝ㄉ啦!!雖然常被你抓外食=="
大家在精紅館內急急忙忙~ 大家分工合作~ 雖然有些大豬頭~明明就說八點到!還睡過頭。。。真是氣!還有八點來結果跑出ㄑ買ㄍ東西就花ㄌ一小時ㄌ~
還真是散阿。。。
討厭ㄉ主席娘砲!只會使換我~然後還叫我扮黑臉~真ㄉ很ㄐ!真ㄉ很想嗆你!
裝好人沒良心!居然可以做再那邊翹二郎腿~然後大喊劉哲瑋沒事做喔?ㄑ拿掃把! (叫狗喔?)學弟那麼多幹麻叫我? ㄊ說叫我叫啊? 幹麻叫我扮黑臉啊? 你就在那邊裝好人? 
接下來是一連串ㄉ混亂~~~~~~~~~~~
完全ㄅ知道流程是怎樣ㄉ。。。
沒把流程表給弄出來~所以大家交接時都很驚愕。。。
我也被騙ㄌ~ 原本是跟我說三ㄍ三ㄍㄧ起上ㄑ介紹!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一組一組介紹!
我已經很努力ㄌ~ 居然要自high 主席娘砲ㄊ門都沒幫我high
還好我夠厚臉皮! 身兼兩ㄍ大職位 所以要上台兩次~ 還蠻怪ㄉ~
這樣讓大家更認識我ㄅ!
舞研火辣表演~ 糟!吃ㄉ東西需要人過ㄑ幫忙! 我跑ㄑ找主席 ㄊ居然翹著二郎腿跟我說 你自己找就好ㄌㄚ 我要看表演= ="真想當場ㄍㄨㄢˋ你幾拳!
我就ㄅ用看就對ㄌ啦? 
最後全部跑ㄑ吃東西 打公關時間~ 要趕快把表演場地復原 因為晚上校長和貴賓們要在這吃飯! 公關長跟我說:公關ㄊ們要過ㄑ打公關 ㄅ能留下來幫忙。。。 大家都ㄅ想留下! 只好我和幾ㄍ被我強迫留下ㄉ~開始全力復原工作~ 10分鐘~乾淨溜溜~ 
跑過ㄑ= ="飲料沒ㄌ 天哪! 趕快叫人ㄑ買~ 又沒人想動ㄌ。。。
真是氣到快ㄎㄧ笑。。。
這時候我ㄉ精幹學弟 跑來跟我說 有一群要找我。。。可是我卻抽ㄅ暸身。。。只好叫學弟把我ㄉ名片拿過ㄑ發給ㄊ門~ (真是抱歉ㄋㄟ) 忙到沒時間離開~
最後也沒過ㄑ跟ㄊ們打招呼 因為忙完時就 散光嚕~
最後 就是班聯ㄉ拍照時間。。。 大合照!喀嚓 超嚴肅表情!(拿到照片在po上來!) ㄏㄏ。。。
累爆ㄌ!!!腳痛死ㄌ。。。走路都很痛。。。回家倒頭就睡ㄌ。。。
謝謝很幫我ㄉ那一群! 我ㄅ會忘記ㄉ! 
             
                 
            
                     明年ㄉ茶會我會再來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