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3:51:10粉圓

被點名ㄌ

請點5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可愛



∮你跟他的關係是?



★〃 學姊、學妹



∮你認識他多久了?



★〃 有20天吧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很可愛



∮他對你好嗎?



★〃 還不錯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恩~~這問題很好~~讓我想想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白目、自以為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沒有啦!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題目有點多喔~~哈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會啊!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我都是三分鐘熱度ㄝ~~



∮朱朱問:愛喝什麼?



★〃 紅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有阿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你覺得我是ㄇ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不相信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被愛ㄅ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我不知道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無聊快爆炸了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沒有聽歌耶


∮小江問:現在幾點?



★〃 1點多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廢話~~當然會累



∮水滴問:吃飽了嗎?



★〃 還沒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好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我跟你熟嗎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台灣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沒感覺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我不清楚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你買春〈買酒〉了沒阿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不知道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滴眼淚?!



★〃誰數的出來阿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到處走走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恩~~我不知道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還好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這問的很好~~讓我想想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不知道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阿災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把自己累死,不在想他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盡情的玩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他吃錯藥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未來ㄅ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殺了他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自由自在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尊重他的選擇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普通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不知道~~沒讀過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當然好阿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反駁他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都很重要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讓我想想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賺大錢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 當然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 看那人是誰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 都很好



∮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 沒看過



∮空空問:寒假多一點好不好=ˇ=



★〃 當然好阿



∮色長問:睡覺睡過最久是多久?



★〃 沒算過



∮佳兒問:中頭獎要怎麼用?



★〃 讓我計畫一下ㄅ


∮阿澤問:兩個人經營愛情最重要的是什麼?


★〃 互相信任


∮紫晴問:如果另一半在公眾場合挖鼻孔你會怎樣?


★〃 讓我死了ㄅ


點名:


1思婷

2大毛

3小葵

4阿君

5阿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