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5:39:07想瘦的"豈几"

不成熟的孩子..

孩子
聽說一句ㄅ
妳被她騙了
或許她只是在玩你
不然也不可能在短短的幾ㄍ月內
妳和她都有出事ㄋ

或許你換工作的速度很快
但這也不是你願意的
妳就聽我一次ㄅ
她真的不是妳的愛

過去的就讓她過去吧
鬥陣&一起那件事的人還可以再找
但 她傷你很重了
就像我之前那樣被你傷

我也沒說什麼
妳的一句玩完了
我在多次的挽留有用ㄇ

聽我一句吧
她可以找到的你也可以

相信我吧....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
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灰燼般的記憶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

我又再次想起妳....

無故的想起妳

或許是種快樂

上一篇:   七 夕 ^_^

下一篇:愛上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