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09:34想瘦的"豈几"

我的心裡一塊缺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厭倦了自己

讓我又想回到過去

可是心裡卻因為她

而不想再回到過去

我一直以為我會是單身一輩子

卻因為她的出現

讓我回到了現在的生活

而現在的我

一直在改變自己

我要變成熟

不能在一直幼稚

因為有著愛的人

但今天一上線看到她的狀態...

我的心已碎了一半

或許真的是自己不夠好

所以我想要變回以前的自己

想著....

真的要再回去以前的世界嗎

還是繼續當7-11員工勒

或許沒有了真的答案

傷心不代表心裡有缺口

心碎才是真正的缺口

上一篇:《自創》哪天我走了

下一篇:無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