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14:09:34那子

愛的恐懼。





(圖/Puuung's Story)


你說,誰不喜歡平凡的小幸福。 

只是這麼的平凡是一種最為艱難的,我看到這幾張圖片的時候

深深的有種悸動,騷動著。 



 

我並不纖細也不柔弱,敏感但卻是剛強的一個女生。 

 

總是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追求,喜歡有自己的步伐, 

但誰不想要被疼惜著,誰願意自己一個人的孤苦。 

 

再堅強的巨人也有脆弱的部分,一層一層撥開也仍是柔軟炙熱的。 

 

不僅是在我的回憶裡,也會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每一次看著別人一段很長很長的感情,明明彼此如此的瞭解,

卻猶如是紙做的,瓦解了,塌得一塌糊塗。 

 

 

我都會有一種心被狠狠擰著,彷彿瓦解的是我。 

  

 

 

 我害怕浪費了三五年換來一陣忙。 

 忙得讓自己不去循環播放記憶,讓自己不去戳破曾經兩個人約定的理想。 

忙得不去揭穿自己的看起來安然無恙下深入骨髓的疤。 

  

只有在獨處的時候眼睛會滴水腦袋空蕩蕩的。 

我害怕過著表面上絢爛實則潰爛的生活。 

 

 

於是我太害怕了,現在此時此刻要我以愛情的選擇,去愛上誰或是喜歡上誰

實在太難太難了。

一旦開始與對方親近就開始著手扼殺,對方也是一陣徬徨自己做錯什麼,

才讓我如此忽冷忽熱。

 

其實沒什麼,只是我太害怕了。 

 





我無法相信,但我卻又是如此嚮往平淡的幸福。

我嚮往那種平淡卻緊緊相扣的感情。

 

非常的

矛盾。

 

或許只是在等待那個,願意擁抱我的不安,讓我願意不怕受傷害也勇敢一次的人。



(圖/Puuung's Story)



一些生活的,都會在這。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as.aurora.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