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21:35:59那子

你經不起的寂寞,也別拿別人的真心來填。















承諾或許比愛還難釋懷 
所以我們深陷泥淖 我們困惑 我們徬徨 
我們因愛而依賴 因依賴而難以離開 難以離開而開始惡性循環 
 

只是愛情的終點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到了終點妳還記得自己嗎 
還是漸漸成為被遺棄的附屬品 

有一些感情只是不說而已 一說起來心疼的要命 


但我們不用太勇敢 一如我們也不用太軟弱 
Be yourself, 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 



















喜歡是一朵烏雲能遮住漏洞百出的謊言。


雖然多疑在愛情裡確實是致命傷, 但我們每個人何嘗不是是從迷惘沒安全感的青澀開始,
或許你是談過幾次感情,你也知道說什麼話能撫平女生的小心眼,
甜言蜜語對你而言輕易得很,但,這是用來傷害一個信任你的人嗎 。




承諾常被輕視,但其實是我們忘了看有效期限。
我們沒認清它會過期,也會發霉。 



感情,不過要求從一而終的真誠。
但困難的往往不是真誠,而是從一而終的堅定。



我其實也沒有說你不能愛上別人。


我祈求著我不是最後知情的那個,我的的確確做不到祝福你們,
但痛罵幾句,還是會放你走,雖然今生我與你或許不復相見。 



你就別用寂寞當藉口糟蹋兩個人, 
你經不起寂寞,也別拿別人的真心來填。 



我確實不該想像童話故事的劇情,但幻滅也不該是由你來狠狠撕裂。 


太多人的生命片段,遇人不淑 
以喜歡為材料的理想化,常讓我們作繭自縛,太完美了對方而幻滅往往傷得特別重。 



「他不愛你,那就更愛自己。」 




遇不遇得到,也不過是緣分而已,幾年感情也可能突然告吹。 
也或許兜了一個圈子,幾年後,最後還是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