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3:48:49awan

重看畢業光碟

一時心血來潮,重看了兩年前做的畢業光碟,
真的是還挺感觸良多的。

一來,看著照片就想到以前的大學的點點滴滴...
很多同學也好久不見,畢業就各分東西,有些都沒再聯絡了...
二來,不知道這塊光碟對日四B的大夥而言是否別具意義?
如果大家日後看到這塊光碟也能像我現在這樣會心一笑,
那就真的不枉費那段時間的努力了。
想到當時製作時的小風波,
還有完成後同學們的迴響與鼓勵,
就覺得堅持下去是對的!
還記得有人跟我說她看到最後還哭了呢!
恩…這一切再辛苦都值得!

三來,當然是很有成就感啦,幾乎是自己獨力完成,
一些搞笑的地方還是忍不住讓人發噱!整體的感覺也有出來。
雖然現在看來有些地方滿粗糙的,但要我重做一次還真沒那個動力,
一想到那個趕進度的無間地獄…
真不曉得那時的我哪來那麼大的勇氣…(傻勁!?)


不過當時年紀小求好心切,照片沒壓縮,
又用了很多音樂當背景,以至於檔案過大,
但因為檔案我都是存在硬碟裡作業修改,所以沒什麼不順的感覺。
不過如果不是存在硬碟裡而是用光碟直接看的話,問題就來了!
用現在的電腦跑起來還是會LAG,「大事紀」有的地方還會跑不出來咧…
那當時如果家裡是性能比較差的電腦的話,那不就慘不忍睹!?
天啊!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
想到這裡就不禁眉頭出現三條黑線…難怪迴響不是那麼熱烈!…哈哈!
所以希望大家還是先存到硬碟再看啦!XD
(現在發現才說太慢啦…)

總之,完成這塊畢業光碟,是我人生可以拿出來驕傲的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就讓我虛榮一下吧~XD



PS:「後記」裡的TOROちゃん還真是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