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7:12:22awan

[心情]心情指數:一片漆黑中的狂風暴雨...

我…還真不知如何寫起…關於現在的心情

一個禮拜前的一通電話,妳甜甜溫柔的聲音
讓我的心情指數出現了許久不見的大晴天
知道妳手痛不舒服,連忙跟老爸要了他特製的外傷萬用藥
約好這次放假拿給妳,
很久沒看到妳那可愛的笑容了!
而一如從前嘻笑打鬧的對話,
也讓我不知不覺期待著一些可能…

沒想到週四放假了,卻一直聯絡不到妳,
有種不好的預感,但又說不上來
心情就像幽幽暗暗的朧月夜…
我那不知情的天心好友還打趣地在MSN上丟訊息給我:

“張先生...你的暱稱真是令我覺得有趣ㄝ....
你的心情每天還真不同啊..哈哈”

看來,今晚她上線又會有新發現了…

和禎禎再次騎腳踏車繞了壽山跟西子灣後,
想買件牛仔外套的我,
跟想回家睡覺的他在舊大統後面的玉竹商街說881
看著充滿回憶的街景,忽然好想打電話給妳…

電話中,依舊是妳那甜甜溫柔的聲音
約妳出來,妳卻說妳已經跟人約好了所以不行
但我們不是更早就約好了嗎?
壓抑著情緒,裝作不在意地問:

“跟男生ㄏㄡ!”

“是阿!”

“跟男朋友ㄏㄡ!?”

“不是嘍,只是朋友!”

雖然妳笑笑地說跟他只是朋友,
但是那種感覺...
一時之間,我無法呼吸,
整個人彷彿墜入了一片漆黑的狂風暴雨中…

曾經對妳說過,再追妳一次,就好像拿著鏟子挖井一樣
不知道何時才會湧泉而出,
但我一直相信這麼一天的來臨…
妳也曾經問過我,既使我們再在一起,
當妳需要人陪的時候,我是否能在妳身旁?
我無言以對…是的,我沒有辦法
在台北唸書時沒有辦法,現在當了兵更沒有辦法
我知道當兵的我,沒有任何本錢追妳,
只能默默地關心妳…
妳也有權利選擇更好的對象…
只是,一步一腳印拿著鏟子不屈不撓努力了四年的我,
難道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佔盡優勢、擁有一切本錢的另一個男的,
在短短幾個月內,開著挖土機將妳的心帶走!?

"不!這樣太不公平了!"

不甘心、不認輸、捨不得、驚慌失措又無能為力的情緒,
在我的胸口不斷地交織著...
雖然分手以來,一直告訴自己可能會有這麼一天,
心,還是好痛好痛!
我能怎麼辦呢?我還有機會去挽救些什麼嗎?

很想跑去拍拍那個男的肩膀,大聲嗆聲:

“ㄟ!你能喜歡她五年十個月嗎?”
“當我修這門感情學分時,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吃奶咧!”
“你知道她個性雖然恰北北,卻有一顆比任何人都還要溫柔的心嗎?”
“你知道她堅強的外表下,卻是個希望有人能好好寵她的小女人嗎?”
“你知道當她傷心難過時,如何安慰她、讓她破涕而笑嗎?”
“你知道當她無理取鬧時,不但自己要先認錯還要哄她開心嗎?”
“如果都不知道的話,請你靠邊站吧謝謝!”

哈哈…只是…說這些話還有用嗎…
如果妳的心已經…


對了,忘了跟那個男的補充一句:

“你知道…你知道我有多愛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