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7:15:31蘇呼呼

[給你的*]

阿小明

到最後的意思你還是不懂,
你自以為的自作聰明總讓人很生氣,

我根本沒有錄音
我只是看你有沒有看我無名
好啦事實證明你來過了

本來想在給你一次機會
讓你跟我去吃飯好好的讓你自己承認事實
但最後我看了你態度我發覺給你機會只會浪費跟汙辱我的機會!!

那你到底懂沒?
我老早之前就有在看無名
我之前早就對你說過不要說謊不要考驗我耐心,

不可否認的是
我給你多少次機會了?
而你總是考驗我的憐理心...

你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是白痴
而你現在回想起來我到底給你幾次機會過了?
而你又是幾次的讓人不想給你機會?

我說過我討厭別人騙我
我也說過我討厭沒有道德的敗類
而你 我寬容多少次的機會跟耐心?

而你總是自我中心跟故做聰明的自我,
卻不知道別人在背後給你多少次的機會!!

現在我打白話文給你看
你大可明瞭我為什麼無緣無故發脾氣吧!!
如果你若是沒有智慧的一味的認為我是沒理由發脾氣的話

你大可不爽來找我
我在強調一次我最討厭別人欺騙我
你的無聊的小把戲 卻不知道別人早已看透等你笑話

你還要講說你有處理嗎?
誰不知道你忙著送東西?
但不可否認我叫你處理的事情你一樣的欺騙考驗我耐心,

但我不可否認我有捨不得
因為在很久之前我曾經小小的甜蜜過
但不可否認我已經寬容用盡

而你
我也不會
再給你任何一次翻身機會

你已經確確實實被畫叉了...

曾經你有機會過的可以打開我心中的鎖
但如今這鎖已經重新換上新鎖了
不在給你任何機會在去開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