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5:27:35蘇呼呼

[各位忠實大家們]



各位忠實大家們!!

我改地方寫日記了
請大家改往我說的地方觀光

1.aio交友日記
2.無名網誌
3.奇摩交友日記

而這三個地方打的日記都不一樣
所以呢!!

看你們大家有沒有辦法三個都看的到囉!!
而這個報台看我心情偶爾可能會打一兩篇日記來啦!!
但是就不確定囉!!

但我剛剛所說的三點地方都會固定更新的
如果有興趣者可以去觀看 謝謝

但是不要嘴賤跟犯賤
看看就好不必亂講是非
跟我很熟是不是 那你就不必看日記啦

糙他媽的
想到就火 尤其是我舅媽表姊
不想說講 因為我打算打電話給她們

不要讓我知道誰亂講話
事實給你講 不是事實一句話都不準你們亂加
我不是社會人士 我的生活用不著對誰負責

懂的話 請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