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0:35:18蘇呼呼

[就是要很嗨!!*]


昨晚又跑去夜店玩,
遇到西門店員 跟她聊蠻多的...
她真的人太好了!! 不過我覺得她這次這樣做是對的!!

看到飛飛跟耀楊合好真不錯!!
在計程車上很好笑 耀楊就是一直唸飛飛 = =
不過感覺的出來感情不錯 哈哈!!

酒沒有喝很多 因為沒有喝到我喜歡的!!
不過去喝了酒精很濃的酒 好喝 哈哈!!
不過只有一大口 = =

主持人真小氣 哈哈哈哈!!

猛跳舞 爽!!
差點被飛飛堆上台去比賽勒!!
整個人跑去別邊躲起來 哈哈哈!!

好玩好玩!!






之後坐計程車回飛飛家,
結果說要喝酒勒!!
耀楊和他朋友去抱了一箱酒...

大家喝著酒說要打牌玩大老二,
每次都我輸 每次都被飛飛打 = =
之後玩10點半 哈哈!! 還好我沒在輸下去...

那時時候應該快要五點了吧?
我叫小古來載我 嘻嘻!!
整個就是煙味+酒味 =  =
馬上洗澡 睡覺 哈哈!!



下禮拜三誰要跟我去PR?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