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36:12蘇呼呼

[講了也沒用*]



我不想回家住,
我媽像是個白痴!!

跟她講話要講十幾遍她還會聽不懂,
魯小小ㄟ!! 啃!!

跟妳講妳懂過我嗎?
什麼都不知道!! 我有很希望妳給我什麼過嗎?

錢我自己賺自己花以前會跟妳要,
我沒辦法賺錢沒辦法工作現在有了自己賺自己花,

朋友跟妳見面過後,
才瞭解為什麼我會想要一個人搬出來住,

妳真的很魯小小,
很煩!! 我真的搞不懂妳的腦子到底在想些什麼...

很煩 當然我知道家裡最好!!
但妳什麼都不懂 妳只會讓我覺得很煩!!

知道妳有多擔心我也知道妳有多關心我,
但妳就照我的話去做就好了啊!!

我是妳女兒我會害妳嗎?
不相信 那妳就不要把我當是妳女兒,

我也受夠了很煩妳老是講不聽,
要我等到我滿18很久 我現在只想一個人,

社會也不過這樣,
我不想在爸媽的保護下成長,

我不想跟我姊一樣,
沒錯!! 我知道我姊很乖但我不是!!

我知道我跟我姊差8歲,
妳等了8年才生下我... 我知道妳很疼我!!

但是我希望妳多相信我一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