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36:09蘇呼呼

[歌詞*]

女:你有種讓人心動的感覺
  我想是錯覺 我想不是...
  我想根本沒有吧.... 腦海都是你 怎會這樣?

男:別懷疑就是妳沒有錯 妳就是我要的
女:不可能 NO 
男:就是妳 沒有錯 我愛妳
女:別再說 這都是錯覺!!
男:我愛的是妳 真的
女:沒有所謂的可能性

男:NO 我愛的就是妳 到我懷理來!!
女:不不不 為何上帝玩弄我?

男:別害怕 別哭泣 我就在妳身邊
女:我有他而不是你 你不應該再出現才對!!


男:別懷疑就是妳沒有錯 妳就是我要的
女:不可能 NO 
男:就是妳 沒有錯 我愛妳
女:別再說 這都是錯覺!!
男:我愛的是妳 真的
女:沒有所謂的可能性

男:別再哭泣 我就在你身邊
女:離開我 離開我 沒有什麼是真的 這是錯覺

女:讓這件事你我遺忘掉 喔喔喔


(中文翻英文,,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