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7 16:58:45dear

眼見未必為憑,多少道貌岸然的假道學

20140410 (原發表於facebook動態)

 

實在是不吐不快,原本已經不想說了

 

關於罵髒話這件事

我總每每想起有篇Avril Lavigne說的:

「我紋身、抽菸、喝酒、說髒話,但我知道我是好女孩

真正的婊子喜歡裝無辜、裝清純、喜歡害羞,喜歡穿粉色衣服

男人膚淺,都只看表面,所以他們只能錯過好女孩,然後被婊子騙得痛不欲生

只有女人才看得出誰他媽的是真正的婊子」

 

有禮貌的乖寶寶就能改變世界?馬金江超有禮貌好棒棒啊!

"粗俗"的人就一文不值?陳為廷一直罵髒話好"粗俗"啊!

不以人取言,因人廢言!

我身邊多少醫師實際上還不是人格有問題!卻因為他們是醫師,多少人搶著捧他們的LP

 

回到正題,有些人真是憂國憂民,覺得陳為廷公開講髒話真是擾亂社會造成學生不良榜樣,會因為陳講了幾句的髒話就覺得全世界的學生都要崩壞了,那大家也太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了

有些人心靈脆弱,覺得好難聽呀被汙辱了,這麼玻璃心也不用在社會上混啦!你還期望每天都有人幫你呼呼秀秀痛痛飛走了啊?

當然這件事不是最正確的,但總比無腦地一直強調他們講髒話恐慌覺得台灣要倒退300 年了好吧

還是寧願有人摀起耳朵眼睛,相信沐猴而冠道貌岸然的假道學,也不要有點崎嶇衝突不順遂的真情?

 

算了每個人的選擇不同,我也不是偉大的理論家能分析覺得的對錯,只能說,請深入了解每一件事每一句話背後的緣由,別一味相信裹著糖衣的毒藥了

巧言令色,鮮矣仁

但玻璃心你就自己回家找媽媽吧,19也是回家找媽媽唷~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