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0:15:05dear

城市

我不會將所有不如意的事情都怪罪於十九歲的命運
這樣是一種束縛
也只是給自己更多不去面對現實的藉口

我說過我快要陷入無可救藥的低潮
但是那又如何
最後還是回歸到自己本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個城市讓我窒息讓我脆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路的過程
失去的比得到的珍貴
我們是要學著去珍惜身邊僅剩的

長大了得到很多知識 很多新視野
卻失去了過去的純真 曾經要好的朋友 心靈的支撐
也許這樣無法比較
但是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快快樂樂大家都不要分開什麼都不要失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切很緊湊
如果有給自己信心
如果有堅強的後盾
我會什麼都不怕向前衝

一切上軌道
很滿意目前的工作進度
很開心自己能做到這樣
先前的懷疑都是空

我用勇氣面對了現在的生活
沒被自己發掘的能力也慢慢浮現
勇氣給我力量
就算我只有一個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可以輕鬆面對
我不想困在那樣的無助或徬徨中
那會讓我懷疑之前的所有

我知道我只是不能適應一個人的城市




上一篇:是不是真的

下一篇: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