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3:54:37dear

所有

有點亂
是這樣的
不管如何
不論是自我設限
還是環境影響
隔閡好像都會悄悄產生
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當然心裡是會失落
不過我都歸咎於自己
所以是算了

對於某些三緘其口或輕描淡寫
並不是不信任的表徵
而是好像也沒必要了
慢慢的
就淡忘了
然後就淡如水
會不會察覺因人而異
反正如果有心 有信心
信者恆信 不信者就接受了

其實我是需要被救的
只是相對於其他人的堅定
我的退縮與恐懼不足以說出口
我需要的並不是懷疑的眼光
不是膚淺的安慰
我需要明確的方向
我不想再漫無目的的走下去
可是

算了 是自己

是我自我設限
文章打的讓人看不懂
想說的話又說不出口
有空就只會陪男朋友
是我封閉了自己
我說social讓我覺得虛偽
到最後留在身邊的會是哪幾個朋友
哪些只是表面或玩樂或趨炎附勢而得來的朋友
不證自明
發生了什麼事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哪些人
陪你談心陪你度過難關聽你訴苦聽你抱怨的人又會是誰 哪些人

也許我是有點被感情沖昏了頭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做決定
不知道接下來的生活怎麼過
不知道生活重心擺哪裡
這樣算嗎
maybe
反正不管身邊有沒有一個人
我還是不會做決定
不知道怎麼過生活
不知道生活重心
所以呢?

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
我又會剩下什麼
沒有好好經營身邊的朋友
到最後只會一無所有
但是social還是讓我無法接受

是的
現在的感想是
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了
反正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也走了這麼久
不是嗎
重點是
輕描淡寫真的不是不信任的表徵
是我拉不下臉承認我的無力
相較於其他人的堅定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先睡吧

上一篇:得失

下一篇:沒有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