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1:05:03dear

心情好

乖巧
很可愛的一個詞
像小貓咪一樣
或黃金鼠?!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太刺激啦!

我今天很認真的很難得的聽了經濟學
還是聽不懂
所以
既然聽跟不聽都一樣
那還不如好好補眠
哈 事情不是這樣的啦

我想我該好好規劃一下我的生活
不過有時候覺得真麻煩
如果能趕快老趕快死掉一切就不用想這麼多了
很糟糕吧

要規劃打工or家教的時間
社團活動太多很忙但又放不下
什麼時候要去學英文阿
其他什麼演講之類的也要出席
想定個雜誌來看看
不過一切都混在一起了
現在腦袋裡除了期中考還是期中考

我要隨時提醒我自己不要忘記當初對自己的期許
我希望我變成什麼樣的人
或我不希望我變成什麼樣的人

個別輔導時間:
1.有人要被二一(或三二)了 你要我怎麼救你阿 自己要爭氣點
遠在台中你是要我跟你視訊教學喔
哈哈

2.小白兔你都沒有乖乖聽話 我猜你應該也不會來看

聽說田裡風很大 要好好照顧自己
看我多關心你



吼唷
熬夜真的對身體不好
看我現在的自我復原能力都變差了
被蚊子叮的地方都結痂好幾天了還不好
打球受傷的地方也還沒好


最後
最近的心得
行政系最近真是桃花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開呢

下一篇:啦哩啦雜

郵輪 2006-11-09 19:02:45

我同學說我是經濟小天后@@”
經濟竟然比會計強...

2006-11-09 01:09:57

欸 你的生活也太充實了吧
眼紅~~~
跟你說 

下次再說
想到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