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3 20:53:51await_the_lord

昔日攔阻妻子信神,如今我們一同敬拜

編者的話:本文主人公晨光曾因聽信中共對「5·28」山東招遠案的反面宣傳,一度攔阻妻子信全能神。可種種辦法用盡,妻子還是堅持信神。後來,藉著到全能神教會考察,他才知道「5·28」事件的真相,也確定了全能神是否是主耶穌的再來。你想了解他的經歷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夫妻俩一起看神話

謠言心中種,猜疑枕邊人

因著工作原因,我和妻子來到加拿大,並在附近的一處教堂參加聚會。一次,牧師在講道時說,現在全能神教會在見證主回來了,這不是真的,讓我們不要相信,更不要和他們接觸。聽後,我突然想起在大陸時,看到新聞媒體報道過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特別是央視報道的「5·28」山東招遠麥當勞事件,中共說這幾名犯罪嫌疑人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當時我感覺挺可怕,但覺得自己接觸不到全能神教會,就沒放在心上。既然牧師又提起這件事,那我可得注意防範。
那天,妻子因照看教堂的小孩就沒聽道。在回家的路上,妻子問我聚會的內容,我就把牧師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跟她學說一遍。沒想到,妻子聽後立刻說:「牧師這樣說不合乎主的心意呀!主耶穌說:『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馬太福音7:1-2)咱們信主的人得有敬畏神的心,怎麼能隨意定罪其他教會呢?而且大家都是信神的,為什麼就不能公平對待其他教派呢?」看到妻子不但不害怕反而還這麼大的反應,我有些驚訝,就隨口問她是不是接觸全能神教會了,妻子說沒有,我就不繼續追問了。
一天,我趁上班休息的空檔時間玩手機時,發現有個定位功能我沒用過,就想試試看,於是我輸入了妻子的手機號,結果顯示她正在離家不遠的一戶人家中。我發信息問妻子在哪裡,沒想到她說在上班的路上。看著妻子的信息,再看看手機定位的方位,我很納悶她為什麼欺騙我呢?但又不好意思拆穿她,就想著找個合適的時機再問清楚吧。

發現證據,設法攔阻妻子信神

當天下班回家後,我去衣櫃拿東西,無意間看到一個黑色的包,裡面裝了幾本書,我好奇地翻開,卻沒想到「全能神教會」幾個字一下映入我的眼簾,我嚇了一跳,心想:妻子怎麼會有全能神教會的書籍呢?難道她接觸全能神教會的人了?這時,我突然想到妻子聽到牧師定罪全能神教會後的激烈反應,和她上午對我說謊的事,就更加確認了。我有些著急,想著妻子要是真信全能神了,我該怎麼勸說她呢?我趕緊又上網查找了一些關於全能神教會的信息,當再次看到中共報道「5·28」的事件時,就更擔心妻子了。
妻子下班後,我迫不及待地問她最近是不是接觸全能神教會的人了,妻子有些吃驚,但還是說沒有。看她還不承認,我生氣地把發現的書籍擺放到檯面上,大聲質問道:「你什麼時候信全能神的?網絡上有很多對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你難道不知道嗎?上午你還騙我,你根本不是在上班的路上,你去誰家了?」妻子看我已經發現了書,才承認已經信了全能神,是去一姊妹家聚會了。想到妻子平時通情達理,做事也比較小心謹慎,我就緩和了口氣對她說:「中共政府在網絡上說,信全能神的人男女界限不清,還說山東招遠案與全能神教會有關,這可了不得!你不要跟他們接觸了可以嗎?你好好去教堂聚會多好,我每個禮拜都陪你去,幹嘛要跟他們接觸呢?」我說完,又把網上的反面信息給妻子看。妻子看後氣憤地說:「他們沒接觸過全能神教會,根據什麼對全能神教會妄加評論?這些沒根沒據、道聽途說的話根本就是謠言,是不可信的!這幾個月我接觸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我看到他們穿著打扮樸素大方,言談舉止端莊正派,弟兄姊妹之間接觸有界限、有原則,根本不像中共和牧師長老謠傳的那樣。全能神頒布的國度行政中明文規定:『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神是聖潔公義的,神最厭憎人搞淫亂,所以對神選民制定了嚴格的行政規定,誰若違背就會被開除出教會。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嚴格遵守神的行政,任何人都不敢違背,這是我親自看到、經歷到的,所以中共和牧師長老散佈說信全能神的人男女界限不清,純粹是造謠毀謗、惡意中傷!你也沒有接觸過全能神教會,就盲目聽信這些謠言,這合適嗎?我之前沒跟你說實話,是因著怕你攔阻我信神,就想等我明白真理了再跟你說。」但不管妻子怎麼說,我都聽不進去,並堅持不讓妻子再出去聚會,最後妻子無奈地答應了,但提出要在家裡看神的話,我想只要不出去接觸就沒有危險,就同意了。
一天晚上,我看到妻子的手機放在桌子上,就想看看她最近都跟誰聯繫了,我一看她又跟全能神教會的姊妹有通話,就生氣地說她:「你不是說不跟她們聯繫了嗎?怎麼還在聯繫?」妻子聽後也沒說什麼。幾天後,我又利用上班休息時用手機定位,發現她又出去聚會了。回家後我真跟她急了,跟她說網絡上的反面信息和「5·28」招遠事件,還發了一些反面的視頻到她的手機上等。但妻子都不為所動,還堅持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聚會。因著這事,我常常與她吵架,還冷戰了一段時間。可我怎麼也想不通,我這麼攔阻她,用嚴厲的口氣說她,她還是出去聚會,我感到很頭大。
後來,我為了不讓妻子信全能神,就偷偷地把她手機裡的全能神教會的書籍、詩歌和講道交通都刪掉了,但妻子發現後又重新下載;我把家裡的神話語書籍給藏起來,可沒幾天就被妻子找到了。我很挫敗,覺得能想到的辦法都用了,怎麼還不管用呢?後來,我想:「既然這些做法攔阻不了她,不如給她做做思想工作?但是我講解經文不如她,這可怎麼辦好呢?要不要告訴牧師長老,讓他們來勸說勸說妻子?但又擔心牧師長老知道妻子信了全能神,會讓弟兄姊妹遠離她,這樣會壞了妻子的名聲。我又想到要不要讓國內的父母勸說她一下,但考慮到父母年紀大了,如果他們得知妻子信了全能神,會不會氣病了?……」我左思右想感覺都行不通,最後決定還是我自己來。從那時起,我開始認真研讀聖經經文,把從牧師那裡聽到的、網絡上看到的,自己研讀的道理都給妻子講解,但每次我都被妻子反駁得無話可說,我又尷尬又無奈。期間,妻子還多次讓我去考察全能神教會,但我都因謠言的緣故害怕不敢去。

妻子的變化,促使我反思

可後來,一個眼見的事實讓我有了些反思。就是自從妻子信了全能神後,變化了很多,每次我對她發火,她都是讓著我,即使我把她的書籍藏起來、手機內容刪掉,她都沒有憑血氣跟我爭吵過,更沒有向我大發雷霆,想想這可不是妻子做事的風格呀!看到妻子的這些變化,我心裡還是感到挺高興的。我不禁想:妻子信全能神後,都是往好的方向變化的,而且她是比較精明的人,做事一貫很謹慎,面對這麼多網上的反面信息和我對她的攔阻,她還能堅持信全能神,難道全能神的作工真是真神的作工?真的是主耶穌回來了嗎?但轉念一想,若真是這樣,為什麼網上會有這麼多反面言論?「5·28」招遠事件又怎麼解釋呢?
因著妻子的變化,接下來,我對她的攔阻減少了,只是偶爾給她發一些反面宣傳的視頻,不再反對她出去聚會了。

尋求交通,得知「5·28」事實真相

一天,妻子又跟我交通讓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說:「當時主耶穌來作工時,因不合乎人的觀念,遭到了宗教法利賽人的造謠毀謗和羅馬政府的抓捕追殺,那能說明主耶穌的作工不是神的作工嗎?現在是末世,是主回來的時候,我們聽到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回來了,就應該做聰明童女學會聽神的聲音,親自去考察了解,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你不尋求考察,不了解事實真相,只是一味地擔心防備也不是辦法,萬一錯過主再來的機會,後悔也晚了啊!」我覺得妻子的話有點道理,是真是假得親自考察才知道啊。如果是假的,我就當面揭穿他們,這樣還能挽回妻子。
於是在2018年7月份,我和妻子去了全能神教會,兩個姊妹很熱情地接待了我們。我上下打量著她們,心想:一個女孩和一位阿姨,外表都端莊正派,看著也不像壞人,我要是說話太難聽了不太好,還是先聽她們說說吧。互相問候後,姊妹們開始給我介紹全能神教會的產生,並給我看了《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這個視頻,我看到裡面說:「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曾應許跟隨他的人:『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3)並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應許與預言再次道成肉身降臨在世界的東方——中國,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刑罰、征服拯救的工作,這也應驗了聖經預言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神的末世作工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看完視頻後我有些明白了,原來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有聖經預言根據呀,看來並不是網絡傳言說的那樣。接著姊妹又給我看了很多視頻、小品,其中《主在叩門》這個小品令我印象比較深刻,裡面的甄弟兄堅持不懈傳福音的勁頭觸動了我,看到他為了跟牧師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怕辛苦,也不在乎別人怎麼對待他,一次次地去傳,這樣的信心、愛心不正是出於神的嗎?如果是人哪有這樣的愛呢?此時,我心裡的防線慢慢地放下一些了,我又想到主耶穌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3、6)我在心裡禱告主,願意放下自己剛硬的心,把心裡的困惑說出來,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於是,我對她們說:「姊妹,我想問一下,如果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為什麼大陸很多電視媒體、網絡都宣傳說『5·28』山東招遠殺人案件是全能神教會的人所為?不知這裡面的事實真相是什麼?你們能給我講講嗎?」
林姊妹聽後,耐心地說:「弟兄,這起案件與全能神教會沒有一點兒關係,而是中共一手炮製,栽贓嫁禍給全能神教會的。其實,了解這起案件的人都知道,命案發生後的第三天,案件還沒有經法院審理,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聯播》《焦點訪談》《東方時空》三檔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就迫不及待地播出了關於『5·28』麥當勞命案的專題報導,將案犯張立冬、張帆等人定為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而且,當天公安部也公開宣布立即對全能神教會進行專項整治行動。但在之後法院公開庭審時,幾名案犯都明確地說,他們自始至終都沒有接觸過全能神教會,他們不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可中共法官卻不聽犯人的證詞,硬是判定這幾人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中共這不是有意栽贓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嗎?中共的居心、目的是什麼呢?為什麼睜眼說瞎話呢?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中共把麥當勞命案栽贓嫁禍給全能神教會,完全是為全面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製造的輿論根據,這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異議、維權人士等採用的一貫手段。就如眾所周知的『6·4』學生運動,這些大學生都是愛國青年,他們看著國家官員貪腐嚴重,就舉行了一場反腐倡廉的愛國活動。可中共為了鎮壓他們,特意安排了一些不明身分的人混進學生隊伍中,進行打、砸、搶、燒,甚至推翻軍車,嫁禍給無辜學生,然後以此為藉口,用坦克車、機關槍屠殺了上千名學生。還有昆明的『3·01』事件、『新疆事件』、『西藏事件』等,都是中共打擊異己、維護獨裁統治蓄意製造的事端。」
劉姊妹接著交通說:「是的,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革命黨,獨裁專制,它的口號就是要消滅一切宗教信仰,在地上建立無神區。中共仇視真理、仇視神,它們採用各種手段來打壓基督教、天主教,很多信徒因此被抓入監、有家難歸,大家都感覺在中國信神很艱難。而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發聲說話後,各宗各派、各行各業中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認定是神的聲音,是主耶穌回來了,都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僅僅二十多年,中國大陸就約有400萬人歸向了全能神,而且現在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經擴展到海外多個國家、地區。全能神教會的迅猛發展讓中共感到了恐慌,它害怕人都信了全能神,明白真理看透它的邪惡實質會棄絕它,這樣它想控制、牢籠中國人民以及稱霸世界的狼子野心就徹底破滅了。這期間,中共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一直沒有停止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和迫害,並且近年來迫害程度越來越嚴重,被酷刑致死的基督徒人數也直線上升。這都是實情,也是中共蓄意製造『5·28』招遠麥當勞命案抹黑全能神教會的內幕。可中共對外卻宣稱宗教信仰自由,一直標榜自己偉光正,用假象來欺騙世界人民。但真相總會大白於天下的,因它作惡太多,外國的一些人權學者、專家等都已經看透了它的真實嘴臉。像意大利社會學家,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總裁Massimo lntrovigne教授,對招遠案進行了深入的調查了解後,對該案予以澄清,說招遠麥當勞命案與全能神教會無關,證實這是中共為了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的虛假輿論,並對中共政府欺騙世界人民的行為進行了譴責。」
聽了兩位姊妹的交通,我猶如從夢中醒來,原來「5·28」招遠麥當勞凶殺案與全能神教會沒有關係,是中共為了取締、鎮壓全能神教會精心設計的,目的就是想達到它一直掌權的目的。想想中共不僅迫害全能神教會,還迫害基督教、天主教、佛教等多個教派,甚至連維族、藏族同胞也不放過,它為了控制人民、奴役人民,真是花盡心思、用盡手段,實在太邪惡卑鄙了!想想我從小生長在獨裁統治的中國,被迷惑、奴役慣了,一聽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就害怕,不敢信,甚至還一次次地攔阻妻子,真是太愚昧瞎眼了!要不是今天聽了姊妹們的交通,我對中共做事的卑鄙目的還看不透,還被蒙在鼓裡,誤解了全能神教會,甚至攔阻妻子信全能神,差點隨從中共作了惡,現在終於真相大白了。

考察神作工,聽神聲音最關鍵

這時,林姊妹又說:「弟兄,不知道這樣交通你能領受嗎?」我說:「能啊!通過你們的交通,我對『5·28』事件的內幕了解了,這起案件與全能神教會沒有絲毫關係,是中共為了取締全能神教會而一手策劃的,這種卑鄙手段是中共歷來打擊排斥異己常用的。」姊妹說:「感謝神!是這樣的。
弟兄姊妹一起聚會
我再來讀一段話:『你考察真道,你得考察道成肉身的神發表的話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作工,你應該考察這個。如果這些話是真理,是神的聲音,正是神末世的工作,那不管魔鬼撒但怎麼說,咱們也得信,因為神是真的,魔鬼撒但嘴裡都是鬼話,鬼話連篇。神的話是真理,神的話就是神的工作,神是公義聖潔的,神的工作絕對不會錯,任何人都可能有錯,但神不會錯。任何人都有謊話,都能說謊欺騙人,但是神沒有謊話,神是聖潔公義,神是真理。有的人不考察神的話,就看宗教界怎麼評論全能神教會,怎麼評論全能神教會的帶領,他們的話代表神的話嗎?你不相信這個人,可以,你總該相信神吧?他就不看神的話,他總聽魔鬼撒但這麼說那麼說,你信的是魔鬼撒但哪?難道你相信魔鬼撒但的話是真理?如果是,那你這個人的信仰有問題,你盡信魔鬼撒但的話。還有的人考察真道專門查世界上一些知名網站上的說法,他說:「人家那些網站裡的話說得准哪!」那些網站是什麼東西?它不也是屬世界的嗎?它不也是由敗壞人類編寫的嗎?它不也是屬於撒但的邪惡勢力嗎?它有真理嗎?它不事奉神,更不敬拜神,又不是神所見證的團體,你相信它幹什麼?它們都是謊話連篇,是給人傳播謊話的,撒但政府造什麼謠、說什麼謊,它就給傳播出來,它是不是傳播謊話的機構啊?中共政府怎麼給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它就給怎麼傳播。它是不是撒但的宣傳工具啊?是不是撒但迷惑人的工具呀?人考察真道為什麼要相信那些屬撒但的東西呢?這個人的頭腦是不是有問題?他是不是認為世界有公平公義呀?世界的執政黨、宗教界評論哪個是真道,哪個是神,他就信;執政黨、宗教界如果說哪個不是真道,哪個不是神,他就不信。他是相信誰的?他是相信執政黨的話,相信宗教界的話、宗教牧師長老的話,這樣的人到底是不是信神的人哪?他不是信神,他不相信神,不相信神是真實的,也不承認神是真理,更不認識真理。所以,這樣的人考察真道,一旦聽了撒但的鬼話、謠言就癱倒了。這樣的人是不是聰明人哪?絕對是渾人!我信神的原則就一條:只要是神,他能發表真理,能拯救人類,我就信他,堅定不移地信!咱們信神不就是為了得真理嗎?得著真理才是得著神,得不著真理你那個信也不成功,沒有用,你得不著神。』」(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八輯》)
姊妹又交通說:「這段交通說得很明白,這些網上的反面宣傳都是中共為了抹黑全能神教會製造的謠言,目的就是迷惑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使他們對全能神教會產生恐懼、害怕,從而不敢考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甚至會隨從它抵擋定罪全能神,最後失去神的末世救恩。其實,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也都是有預言根據的,像主耶穌曾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從中看到,主末世再來要發聲說話,用真理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所以,若我們真想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就不能聽信中共的謠言鬼話,而是親自聽聽全能神的話,看看是不是神的聲音,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就如主耶穌的門徒彼得、約翰,他們當時並沒有聽信羅馬政府和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的話,而是注重聽主的話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所以最終他們跟上了神的作工,蒙神的祝福。」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考察真道就得注重讀全能神的話,而不應該聽中共的話。中共是神的仇敵,歷來跟神作對,我信神卻聽撒但的話,不是愚昧了嗎?而且只有神能發表真理,能供應我們生命,能潔淨變化我們,我只有在神的話裡尋求真理,就錯不了。其實想想,妻子信神讀神的話有段時間了,我的確看到妻子有變化,像妻子之前脾氣有些暴躁,我們時常會吵架,可她信全能神後,我一個勁兒地斥責、攔阻她,她都沒有跟我吵鬧,還耐心地跟我交通,這不就是變化嗎?看來考察真道還得多注重聽神的聲音,不能因為中共的話就定規這不是神的作工,那就容易失去神的末世救恩呀!
後來,我每週有時間就跟弟兄姊妹聚會讀神的話,我逐漸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奧祕,像神為了經營拯救人類作的三步作工,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現在的國度時代工作,神作每步工作的方式、性情和要達到的果效都通過話語揭示出來了,而且神每次的作工都是根據人類的需要和被撒但敗壞的程度來作的,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人。還有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取名字的奧祕和人類的結局與歸宿等,這些真理都是我在宗派裡不能知道的,也無法了解到的,全能神把這些屬天的奧祕都向我們打開了,把神自己的工作都揭示得清楚明瞭,除了神誰能作到呢?全能神真是主耶穌回來了!我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隨著我跟弟兄姊妹接觸逐漸增多,我發現弟兄姊妹都很樸實真誠,說話做事、待人接物都以神的話為原則,都在追求真理做誠實人。我跟他們相處不用防備,心裡特別踏實,並不是謠言所說的那樣,我很喜歡跟他們相處。現在,我和妻子的關係也比之前更和睦了,當有矛盾隔閡時,我們就互相敞開交通,認識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互相學功課。當妻子出去聚會或者盡本分時,我都主動開車送她去。而且,我也盡上了受造之物的本分,和剛接受神作工不久的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他們有問題難處,我就禱告神,找神的話交通幫助他們。藉著盡本分操練,讓我對神的話語明白更多一些了,每次交通聚會也都能有新的收穫、新的認識,什麼問題難處都能在神的話中找到實行的路途。
感恩
回想一路走來,一開始我因沒有真理不會分辨,聽信了中共的謠言攔阻逼迫妻子信神,還用各種手段來讓她放棄跟隨神,扮演了撒但抵擋神的角色。但神沒有以我的過犯對待我,還藉著姊妹給我交通,讓我明白了事實真相,也跟上了全能神的作工,現在還能盡上本分預備善行,全能神對我的憐憫我無以為報,只願在以後好好追求真理,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感謝神!
加拿大 晨光
🌞相關推薦:

聖經末世預言已逐步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歡迎尋求考察的基督徒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看「福音真理」菜單,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與説話;點擊「與主重逢」菜單,了解各國基督徒歸向神的見證,幫你找到迎接主的路途,早日得着神的末世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