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22:07:22await_the_lord

如何達到真實的悔改

主説:「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啓示録22:12)主告訴我們真實悔改是進天國的條件,没有悔改的人就要落在大灾難中哀哭切齒了。那到底什麽才是悔改呢?很多信主的人認為:只要跟主禱告認罪,還能謙卑、忍耐,受苦背十字架,多傳福音,有很多好行為就是悔改了。事實真是這樣嗎?我們的想法符合主的心意嗎?主要求的悔改到底是指什麽呢?我們還是一起看看神的話是怎麽説的吧!

什麽是真實悔改

神説:「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5)《啓示録》22章14節也預言:「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神是聖潔的,神恨惡人身上的罪,所以真實悔改是指人不再犯罪抵擋神,裏面自私、詭詐、狂妄、邪惡、貪婪等敗壞性情得着潔净變化,徹底擺脱了罪的捆綁、轄制,能完全順服神、愛神,永遠不會悖逆抵擋神説的。有這些表現的才是真實悔改的人,才有資格進天國
我們能向主認罪悔改,外表也有一些好行為,但這代表人不再犯罪抵擋神了嗎?代表人得着潔净了嗎?我們常常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實行不出主的話,這怎麽能是真實悔改的人呢?比如,有些人雖然能勞苦作工,但在作工的同時常常擺自己的功勞,顯露自己,讓人高看、仰望,還能争名奪利,搞嫉妒紛争,甚至拉幫結夥,分裂教會,搞獨立王國;還有的人當看到牧師長老做事違背神的心意時,因怕得罪人對自己不利,連説句真話、實話的勇氣都没有,不敢做神要求的誠實人;在家庭生活裏,有些人嘴上説基督是我家之主,可凡事總想自己説了算,以自我為中心,讓别人都聽自己的;臨到天灾人禍時,就會埋怨神、誤解神,甚至還能背叛神……
由此可見,不管我們外表有多少好行為,再能勞苦作工、受苦付代價也不代表有真實悔改,只有脱去敗壞性情,徹底不再犯罪抵擋神了,才是真實悔改了,這樣的人才能與神相合,才有資格進天國。

如何達到真實悔改

我們明白了什麽是悔改,那麽我們如何才能達到真實悔改呢?主耶穌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還有聖經上説:「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17:17)經文中提到「真理的聖靈來了」,「用真理使他們成聖」,「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這説明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表真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净、拯救人,使我們徹底擺脱罪的捆綁得着潔净,成為真實悔改的人,被神帶入神的國中。所以,接受主再來作的審判工作是我們達到真實悔改進入天國的唯一路途。
如今,瘟疫蔓延全球,水灾、蟲灾、地震在各國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現在,只有全能神教會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新工作,來潔净、拯救人,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各宗各派凡是渴慕神顯現、喜愛真理的人,看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發現都是真理,認定是神的聲音,紛紛歸向全能神,他們都是聰明的童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潔净,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完全應驗了《啓示録》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現在,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及神選民經歷神審判、潔净的各類見證早已公布在網上,面向世界各國各方的人尋求考察。主耶穌説:「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虚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只要我們按照主的話虚心尋求,就能迎接到主,得着真實悔改進天國的唯一路途。
小編的話:通過以上的交流,相信你已經明白了什麽是悔改及如何悔改,在此為你推薦小品《你真實悔改了嗎》、相聲《末世審判》,希望能為你帶來更多的幫助,如果你有其他問題、困惑,歡迎點擊「在線暢聊」與我們一起尋求神的心意,幫助你找到路途。
💌相關推薦:

聖經易讀靈修App:隨時讀經,與主更親近
可用於iPhone和Android的免費應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