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17:42:48await_the_lord

聖經末世景象已出現 如何迎接到主再來

聖經末世景象已出現 如何迎接到主再來

兩千年前,跟隨主的門徒問主耶穌:「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麽預兆呢?」(馬太福音24:3)主耶穌回答説:「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6-8)如今,世界各地灾難越來越多,地震、瘟疫、飢荒、戰争、洪灾接連不斷。2019年年底,中國武漢出現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速度驚人,僅幾個月時間,全國各地都有被感染案例,中國立時陷入混亂,許多省、市、村相繼被封,死亡人數不斷加增。到目前為止,此瘟疫已蔓延到全球。除此之外,2019年9月,澳洲森林大火燒毁了當地5900多棟建築物,約有十億動物死在大火中。之後又相繼臨到百年一遇的暴雨,引發洪灾,火災的殘留物被沖入河流、湖泊,導致很多淡水生物死亡。印度尼西亞洪灾導致數萬人無家可歸,還有菲律賓火山爆發,非洲25年以來最嚴重的蝗灾,新疆6.4級地震,等等。聖經上主再來的預言都已經應驗了,按理説主應該回來了,可我們為什麽還没有迎接到主呢?再這樣下去,不都得落在灾難中嗎?到底怎麽做才能迎接到主呢?

主怎麽來

很多人看到聖經上説:「看哪,他駕雲降臨!」(啓示録1:7)「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認為主來肯定是駕雲降臨,可為什麽至今我們都没看到這樣的場面呢?難道主來只有這一種方式嗎?其實,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我們都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在聖經中還有關于主隱秘降臨的預言,就如:「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示録16:15)「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馬太福音24:44)「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
經文中提到「像賊一樣」「半夜有人喊着説」,這就説明主末世再來時是悄悄地來,隱秘降臨。而「人子」又是指什麽説的呢?一説到人子,肯定是由人而生,有父有母,有血有肉,就像主耶穌道成肉身成為一個普通正常人的形像生活在人中間。從中看到,「人子」是指道成肉身的神説的,而靈體不能稱為人子。除此之外,聖經中還提到「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這節經文明確地提到主再來還要受許多苦,甚至被世代弃絶。我們都知道,神只有道成肉身成為人子才會遭到人的弃絶,因為道成肉身的神太普通了,人都不認識他,就會把他當成一個普通的人對待,因此神要受許多苦。但如果主是以靈體向人顯現,不管是好人、壞人,信神的、不信神的,甚至抵擋神的人,都得仆倒在神前俯伏敬拜,這樣誰還敢弃絶?神又怎麽會受苦呢?這就説明,主末世是以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的方式向人顯現。

主再來作什麽工作

説到這兒,有弟兄姊妹不免會困惑,主末世會隱秘降臨作工在人中間,那神駕雲降臨的預言又如何應驗呢?其實,神作工是有計劃、有步驟的,神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作工拯救人,再公開駕雲降臨向人顯現。要弄明白這個問題,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主末世再來是作什麽工作。主耶穌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聖經上還説:「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從經文中可以看到,末世神來主要是發表話語,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那些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是迎接到主,被提到主面前了!如今,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都記録在《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裏,全能神的話揭示了許多以往我們不明白的真理奥秘,例如:人類是怎麽發展到今天的,撒但是怎麽敗壞人的,神是怎麽拯救人的,神喜歡什麽人,哪些人是神厭憎的對象,各類人的結局、歸宿,等等。不僅如此,神還發表了審判刑罰的話語,揭示我們的敗壞性情,凡是接受神話語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着潔净變化的人,就是在灾前作成的得勝者,最終能進入神的國,享受永遠的福氣。而那些在神道成肉身隱秘作工期間絲毫不尋求聽神的聲音,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還憑觀念想象定罪、褻瀆道成肉身的神,這些人都是被神顯明淘汰的對象。這樣,麥子稗子、綿羊山羊、聰明童女和愚拙童女、善僕和惡僕、喜愛真理的和厭煩真理的都一一顯明,各從其類了。之後,神就駕雲降臨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開始賞善罰惡,這就應驗了聖經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示録1:7)「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那時所有抵擋、弃絶、定罪神的人,都要因着自己的惡行捶胸搗背、懊悔不已。從神的作工中我們看到神太公義、全能、智慧了!

如何迎接主的再來

如今,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征服、拯救了一班人,得勝者也被作成了,神隱秘作工快結束了,隨即各種大灾難都會倒下,當務之急,我們該如何迎接主耶穌的再來,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呢?主耶穌説:「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還有聖經預言:「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全能神也説:「神的作工猶如汹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没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脚踪,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灾與應有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你想跟上羔羊的脚踪嗎?你想迎接到主嗎?你想在災前被提嗎?神的話告訴我們,要想迎接到主,關鍵得學會聽神的聲音,看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真理,是不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相信只要我們有一顆謙卑尋求、渴慕真理的心,神會帶領我們早日迎接到主的!
💌相關推薦:

聖經末世景象已逐步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歡迎尋求考察的基督徒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看「福音真理」菜單,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與説話;點擊「與主重逢」菜單,了解各國基督徒歸向神的見證,幫你找到迎接主的路途,早日得着神的末世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