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21:16:56await_the_lord

基督徒必知:到底什麽時候被提

問:以前牧師常講主來時我們是災前被提,可現在災難越來越大,我們也没有被提,牧師就説我們没被提説明主還没回來,主會在災中來提接我們進天國。我有些茫然了,我們到底是在災前被提還是災中被提呢?
答:你好,這個問題是許多信主之人的困惑。關于主來信徒被提的問題,有許多牧師都確定主在災前來,信徒是在災前被提,結果現在大災難降下,許多信主的人没有被提,宗教牧師就説災前没有被提就説明主還没有來,主肯定是在災中來,還讓信徒等着災中被提。那我們可以想想,主在災中來這樣的觀點有神話根據嗎?符合聖經預言嗎?難道有些信主的人没在災前被提就能證明主没有來嗎?
其實,我們得清楚,神末世再來和信徒被提這是兩碼事,主肯定是災前來,而人什麽時候被提,是根據人什麽時候迎接到主决定的。我們在災前迎接到主那就是災前被提,在災中迎接到主就是災中被提了。因為《啓示録》3章7至12節明確預言:「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説:『那聖潔、真實、拿着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没有人能關、關了就没有人能開的,説: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絶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説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信主的人都知道,末世非拉鐵非教會就是災前被提的教會,既然非拉鐵非教會是災前被提,主肯定是災前來,因為只有主回來向人顯現才會有人被提,這是確定無疑的。
也許有人會問,既然主再來是災前來,那我們為什麽没有被提呢?主耶穌早就告訴我們:「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啓示録》3章20節中説:「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2、3章中還多次提到「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中看到,主末世來要發表許多真理,凡是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就注重聽神聲音迎接主,只要確定是神的聲音就接受、順服的,這就跟上了羔羊脚踪,赴上羔羊婚筵,被提到神面前了。從中看到人什麽時候被提,關鍵在于人什麽時候聽到神的聲音。人在災前聽到神的聲音迎接到主,那就是災前被提了;在災中聽到神的聲音迎接到主,就是災中被提了。所以,我們要想早日被提到神面前,當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的消息,就得注重聽神聲音迎接主,這才是被提到神寶座前的關鍵。
現在,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在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這些話語就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不僅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還把人類敗壞的起源,撒但是怎樣敗壞人類的,神是怎樣拯救人類徹底脱離罪的捆綁得着潔净的,人類的結局是怎麽劃分的,以及哪些人蒙拯救進天國,哪些人被淘汰,人類的歸宿是什麽,基督的國度怎樣實現,等等都説得清清楚楚。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完全成就、應驗了主耶穌所説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征服了人的心,讓人心服口服。所有被提的人都是因着讀了許多全能神的發聲説話,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面前的,這就應驗了主耶穌的話:「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這些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赴上了羔羊的婚筵,享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應,他們就是聰明童女,是在災前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他們經歷了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敗壞性情得着潔净變化,被作成得勝者。
如今,大災難已經開始降下,還有許多渴慕真理的人正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們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語,認出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陸續歸回到神的寶座前,這些人就是在災中被提了。我們要想成為災中被提的一員,就得趕緊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聽聽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神的聲音,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得以被提。如果憑着自己的觀念想象,不注重聽神聲音迎接主,那就是愚拙童女了,最終只能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落在大災難中了。
📚相關推薦:

聖經啟示錄預言已應驗,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早就開始了!各國與主重逢的基督徒將自己經歷神末世審判性情得變化的經歷見證都寫了出來,供更多尋求考察的人觀看。全能神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輓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