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20:14:15await_the_lord

33句關於神祝福的經文——獲得神祝福的途徑

前言:每個信神的人都嚮往得到神的祝福,那到底什麼是神的祝福?神賜福什麼樣的人?怎樣才能得著神的祝福呢?請閱讀關於神祝福的經文,帶你認識神的祝福,找到得著神祝福的途徑!

33句關於神祝福的經文

一、分享祝福經文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很多事情,其中滿了酸甜苦辣,在臨到苦難的時候,都會有脆弱的一面,都希望得到鼓勵和安慰。下面分享的關於祝福的聖經經文,希望能給你和你身邊的朋友帶去鼓勵和安慰。
民數記 6:24-26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詩篇 134:3

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們!


詩篇 128:5

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


哥林多後書 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何西阿書 6: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申命記 28:1-6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二、什麼是神的祝福

提到神的祝福,很多人都認為一生平平安安、快快樂樂、衣食無憂、家庭美滿幸福就是神的祝福,還有的人認為得著各種恩賜能為主作工講道是神的祝福,那神的祝福就只是這些嗎?如果我們臨到一些試煉或不如意的事,這是不是神的祝福呢?神祝福人的方式有很多,閱讀以下經文和相關文章幫你全面了解神的祝福。
詩篇 23:1-6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雅各書 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啟示錄 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啟示錄 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啟示錄 3:5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啟示錄 21:3-4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嚎、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啟示錄 22:1-5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約翰一書 2:25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三、神賜福什麼樣的人

神賜福人都是有原則標準的,那什麼樣的人才能得著神的祝福呢?閱讀以下的經文,了解神賜福的條件。
詩篇 5:12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創世記 22:16-18

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神的賜福

約伯記 42:12

這樣,耶和華後來賜福給約伯比先前更多。他有一萬四千羊,六千駱駝,一千對牛,一千母驢。


馬太福音 16:18-19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馬太福音 18:3-4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路加福音 11:27-28

耶穌正說這話的時候,眾人中間有一個女人大聲說:「懷你胎的和乳養你的有福了!」耶穌說:「是,卻還不如聽神之道而遵守的人有福。


約翰福音 20:29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啟示錄 22: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啟示錄 19:9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啟示錄 7:14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馬太福音 5:3-10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四、怎樣才能得著神的祝福

我們從聖經的記載當中看到,信神只有追求愛神、順服神才能得著神的祝福;只有遵行神的道達到敬畏神遠離惡,才能得著神的祝福;當末世主來的時候,只有會聽神的聲音,緊跟羔羊腳蹤的,將會得到更大的祝福……閱讀以下經文,詳細了解得著神祝福的路途!
詩篇 115:13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


馬太福音 22:37-40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約翰福音 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希伯來書 12: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約翰福音 10:27-28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啟示錄 14:4-5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


馬太福音 7: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啟示錄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神的賜福


  聖經易讀是一款集查經、靈修、問答、製圖、影視資源於一體的App,多樣化的靈修資源為您提供最需要的內容,帶給主內弟兄姊妹全新的讀經體驗。細緻的聖經故事解讀,加深我們對主的認識,堅固我們對主的信與愛。免費的網上聖經查詢以及靈修詩歌、經歷見證、每日親近神、靈修計劃等內容,使我們的靈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也讓我們的心與主更貼近!


聯繫我們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主耶穌曾應許末世他必來提接聖徒進天國,如今末世主耶穌再來的預兆基本都已應驗,聖經預言的末世大災難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一起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