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1 17:38:07await_the_lord

伊斯蘭阿語學校遭關十萬《古蘭經》被焚 中共狠打回族穆斯林

去年,隨著中共消滅穆斯林文化信仰的運動愈演愈烈,兩所開辦古蘭經學習班的阿語學校遭強行關閉。
多年來,中國各地清真寺為穆斯林開辦學經班教授阿語和古蘭經,但在習近平推行的強硬宗教政策下,大量清真寺學經班和阿語學校被關閉。回族穆斯林信仰面臨後繼無人的危機。
山東省菏澤市定陶區中沙海伊斯蘭經文學校創辦於1985年,據招生簡章介紹,該校是該省唯一的私立阿拉伯語學校,面向全國招收各地的穆斯林學習阿拉伯語,還開設古蘭經學習課程,30多年培養出許多學生被輸送到全國各地的清真寺做阿訇。
2019年11月,中沙海阿拉伯語學校遭取締,學校教師、學生、阿訇被驅散遣回原籍。該校的招牌和教學樓前的三個柱子上的月牙標誌也被勒令自行拆除。當地政府內部人士告訴《寒冬》,關閉阿語學校,是為防止伊斯蘭教的傳播,不許穆斯林學習阿語和古蘭經。
中沙海阿拉伯語學校的牌匾和月牙標誌被拆後
據當地一名回族穆斯林透露,2019年春天,當地警察曾突襲中沙海阿拉伯語學校,稱有「新疆暴亂恐怖分子」潛入該校,欲強行抓捕所有新疆籍學生,因學校負責人和老師極力擔保,新疆學生才躲過一劫。
「中共真狠啊,不讓培養穆斯林學生,以後清真寺裡沒有阿訇,穆斯林慢慢就絕了。」當地一名穆斯林說,「我們信真主犯啥法了,共產黨憑什麼這樣欺負我們!習近平他自己沒有信仰也不讓我們有信仰。」
中共中央辦公廳和國務院辦公廳於2018年4月19日發布的《關於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伊斯蘭教工作的意見》的文件稱絕不允許將阿拉伯語作為少數民族的語言推廣和使用;阿拉伯語學校不得培養教職人員,不得開設宗教課程,不得舉行任何宗教活動,不得向國外派遣宗教留學生。結果,當地許多受穆斯林歡迎的阿語學校被關閉。
2019年7月,寧夏銀川市一所民辦阿語學校的校長和幾名師生因儲存《古蘭經》遭到當地警方抓捕訊問。
據該校一名老師透露,該校儲存的約十萬本《古蘭經》都被當地政府收繳燒毀,師生們都不敢反對,因為知道反對就會被抓。這名老師告訴《寒冬》,該校辦學已有30多年,去年有200多名15至18歲的回族穆斯林學生。
11月,銀川市政府責令該校學生一律放假,所有老師被遣返回原籍。
「政府不讓教阿語、古蘭經了,只許小孩學漢語。」這名老師無奈地說,「政府不說讓你關,就說讓你放假,要是繼續教課就會抓你,政府就害怕宗教跟『外國勢力』聯合。」
來源:寒冬
⭐小編爲您推薦以下内容,如果你還想閲讀更多,歡迎點擊「中文聖經網」,此網站匯集了中國大陸的基督徒因信神受迫害的真實經歷見證,講述了他們是如何依靠神走十字架道路的,願我們為每一位受迫害的肢體代禱,願他們平安!

中共迫害基督徒

中共迫害基督徒

中共迫害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