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2:23:35河童

掛電話好捨不的...




剛跟妳講完電話...


真的好開心唷...


我希望能永遠...


都拿著我的手機...


撥著妳的號碼...


妳能跟我講著電話...


這總感覺好幸福...


可是...


還是要掛掉...


說掰掰...


好捨不得...



周杰倫-浪漫手機

輕輕放
我就是卸不下對你的喜歡
原來愛會慢慢增加重量
想關上這城市所有的燈光
黑暗中專心聞你的髮香
X這夜晚讓兩個人有話冰感
回想
與你約會過的地方
有捨不得的傷
在腦海裏儲存欣賞
你微笑流覽 手機裏的浪漫
原來真心終究還是這麼簡單
溫馨螢幕上
你可愛的模樣
關於緣分的解釋
我又多傳了一行
你微笑流覽 手機裏的浪漫
原來愛情可以來得這麼突然
當心的較量
就好比情拉長
我們的感情蔓延珍藏擁吻著飛揚
在雪裏土壤
電視長
嘈雜的情歌還在拼命播放
我安靜在那卻都沒點印象
有一些話到老了卻不敢傳
她說她信息等你在回難
簡單說 人潮衝動我的孤單
想像 資訊一定都陪在你身旁
卻不會吟唱
你也在等你手機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