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0:32:24{♫}r炘 ψ Ψ

好玩滴一天*



   哈哈哈~~~~~

星期日出ㄑ玩也....好久沒有這種感覺ㄌ= =

超級開心ㄉ....不過有點累!!!

ㄑ角板山玩~~~~

走下ㄑ還蠻輕鬆ㄉ....但是!!   走上來...卻累ㄉ半死= =

充實ㄉ一天....嘻嘻~~~

中間有發生一點意外辣!!!

我ㄉ父親大人....他ㄉ手不小心被吊橋ㄉ鐵絲勾到= =

危險拔.....還是得小心一點~~~免得受傷啦!!

看到傷口....有點嚇到~~~~因為流ㄌ一些血!!!

可怕阿~~~~不知情ㄉ搞不好會懷疑我拔割腕自殺勒= =

但慶幸ㄉ是~~~傷口不深....嘻嘻嘻~~~

那邊ㄉ炸香菇超級好吃ㄉ!!!!   不過就是吃多ㄌ會膩辣!!

呵呵.....

還有一家山豬肉ㄉ.....他們搬到比較大一點ㄉ店面!!

後來聽他們說他們搬到那兩年多ㄌ....這才發現~~~

原來我們已經有兩年多沒ㄑㄌ....好久唷!!!

在那一家....我有試喝一下小米酒~~~~~好奇怪ㄉ感覺歐!!

我連雞酒都不敢吃ㄌ....怎ㄇ敢喝那種酒ㄋ@@   嘻嘻

試喝ㄌ一下.....不會感到辣辣ㄉ....但就是怪怪ㄉ

呵呵~~~~~

之後買ㄌ很多東西再車上當午餐吃.....車裡面都是食物ㄉ味道= =

後來ㄋ....就回家ㄌ....但是我還不想回家~~~~呵呵

之後又跑到釣蝦場玩~~~~~超級好玩ㄉ!!!

上一篇:↘﹋累ㄚ﹋↖

下一篇:釣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