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01:54:34短髮美女

傳說中的遮臉美少女



地點 / 2010.4.4海邊的卡夫卡咖啡廳 koumis蓓麗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首唱會
人物 / 好友 koumis蓓麗
攝影 / 短髮美女

koumis蓓麗現場演唱時
彷彿一位美麗的音樂天使
有著甜美的笑容 迷人的音色
還有著18歲美少女般的外貌
當聽完koumis蓓麗演出後
回到家後才發現
滿腦子呈現的都是她的音樂、她的歌聲還有她的樣貌
原來天使的另一面是魔鬼
柔美輕盈的聲線 像一條看不見的繩索
悄悄的偷走我的心



地點 / 2010.4.4海邊的卡夫卡咖啡廳 koumis蓓麗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首唱會
人物 / 吉他之神 董運昌老師and好友 koumis蓓麗
攝影 / 短髮美女

記得第一次看到董運昌老師
是在2000.4.8綺貞還是會寂寞的專輯首簽會
當時董運昌老師是"還是會寂寞"這首歌伴奏的吉他手
董運昌老師同時也是"還是會寂寞"這首歌的編曲老師

 

第二次再看到董運昌老師
就是上星期日 2010.4.4海邊的卡夫卡
董運昌老師也是為koumis蓓麗伴奏的吉他手

11年前的綺貞是我最愛的女歌手
11年後 綺貞排在第2名了
(依然還是瘋狂愛綺貞)
現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koumis蓓麗
綺貞是女神  koumis蓓麗像自己親姐姐一樣
所以當然是姐姐勝出囉!

她比綺貞更像惡魔
像跳動的黑白琴鍵
自在優雅的在我生活裡漫步著

在推薦給朋友的過程中
多數人都說koumis蓓麗很像綺貞

但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每個人都是最獨一無二的
兩個人唯一像的地方就是對音樂喜愛的那份熱忱和堅持
用最自在舒服的姿態呈現自己的音樂創作
讓喜歡她們的朋友 一同著迷於美妙的音樂森林


好音樂不會寂寞
我會繼續讓我認識的所有朋友
都為koumis蓓麗音樂而著迷!

各大唱片行、誠品書局、博客來
都可以買到koumis蓓麗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 "I Love Koumis"

1萬張的唱片銷量!
衝阿!


看到koumis蓓麗達成夢想
我也要努力一點才行
這樣才能真正請koumis蓓麗幫我的文字創作集寫序
4.20出書是4.1愚人節的梗
不好意思讓妳誤會了    還讓妳替我宣傳新書
我會努力讓梗變成真的

先替未來的新書打一下廣告!

"在女人的美麗上跳舞.躲在牆角寫詩的男人 短髮美女。"
是短髮未來新書的書名
如果有出版社不怕倒社的話可以找我出書喔!

 PS:這篇文章請勿轉po在綺貞版上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