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2:09:54瑄☆

成就感

0915
昨天早上很不爽
因為起床之後看到一個東西
有時候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別人要說你什麼你還真不能回什麼
偏偏我就很不能接受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講的好像是我的問題一樣
看到之後還真不知該哭還該笑
該哭的是有損我名譽耶 把我講的好像....
該笑的是代表發自內心的關心?
and我一定要說
我真的不喜歡某些人

一早進公司全身在滴水= =
換了公司出勤外穿的衣服 哈哈 red的喔
大家都說我要去倒扁= ="
然後其他人相約要去開包廂
今天也是公司的哥哥生日
and有時候我真的很搞不懂心態問題‥

學校今天驗收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練習喔!!
但是驗收時出了一點小狀況= =
今年還蠻多跳舞的說
然後有撞歌到 所以大小乃要再選歌
其實我覺得也可以跳同一首說 這樣就超精采的了
之後驗收玩大家加緊腳步練習
oh ya 練完一首歌啦 歡呼一下^ ^
原本以為不可能的 結果我們練完這首了
成就感超大的拉 哈哈
相約明天去練舞 GOGO

放學麻煩奶麵載我回家
才在路上而已公司的人就打來要續攤= =
奶麵對不起> <請原諒我
之後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2點才出門= =
出門去幹麻 去..
台北車站看倒扁= ="
之後也沒幹麻 去喝茶
六點多才睡 累死我的毛了
等等要去練舞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