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23:16《 愚愛,,旻》

**[[懂?]]﹡*

沒有人懂‥

有時候想‥ 我覺得,走的很苦‥

單純的,只想被愛、被疼、被保護 霸了‥

也‥ 這麼難嗎?!

我真的很想忘記他‥ 你教我麻~ 怎嚜忘?!

有時候想想,對你‥ 在線上來說‥ 蠻喜歡你的!

可是,往往我主動了‥ 那你呢? 都一定會在忙嗎?!

每回的退回‥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丫,我看到他的照片! 我還是會想他‥

因為我怕他過的不好‥

以前我對他太好了,他沒有體會到痛! 他現在嚐到了‥

我還是會擔心他過的好不好‥ 看他過的不好,我還是會擔心呀!

難道你朋友過的不好~ 你不會擔心?

很多話,很想說‥ 但又不知道如何說起的好!

我想哭的點,是因為‥ 你讓我不知道該怎嚜做了!

怎嚜做 才好? 我不懂了!

我的主動,你退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嚜做了‥

我只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真的,很難~

對於他,我已覺得不是愛‥

只是,我真的擔心‥

不是我不願意去面對‥

是你,讓我不知該怎嚜做了!!

所以‥ 我才會一直掉在回憶中‥

沒辦法,爬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