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0:18:08《 愚愛,,旻》

**[[〝秘密〞]]﹡*

嗯嗯,它,是個秘密的一篇文章‥



怎嚜說呢‥

從我們又開始聯絡了開始‥

到你告訴我的前鎮高中‥

我一直都是個路吃,不知道前鎮高中在哪‥

直到有幾次,娃娃車的叔叔,開著車‥

我很認真的看‥  到現在‥

我終於知道,前鎮高中在哪裡了‥

但,我並沒有告訴你‥

就像我說過的一樣‥

有緣,就是有緣,該來的還是會來‥

沒有緣,就是沒有緣,怎嚜求,都不會來‥

硬要來的,一定都是很不美麗的‥

欸,怎嚜說呢?!

我傻了,也不知道該怎嚜說了~ 哈哈!

白痴=ˇ=

欸,反正呢,這就是個秘密就對了~ 哈哈!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呵呵ˋˇˊ